方直君御张先生|以家之名 遇见真我

icon 2019-03-29 11:04:51
icon 0

摘要: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相遇或者离开,爱或者怨恨,都只是,遇见了自己。 遇见一处住宅,找到一个真我,表达一种态度。 遇见名雕 遇见另一个自己

  遇见名雕 遇见另一个自己

  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相遇或者离开,爱或者怨恨,都只是,遇见了自己。

  遇见一处住宅,找到一个真我,表达一种态度。

  遇见名雕 遇见另一个自己

  方直君御的张先生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人,他的家也无不表露着他的生活态度。

  关于设计

  张先生为人利落大方,直爽的性格让大家印象深刻。这样的灵魂会选择怎样的居所设计。

  在准备装修的时候,对于自己想要的风格色调,张先生已经心里有底,设计师肖工、黄工,用专业的手法,将他理想的家居变成了图纸,设计方案很快就确定了。

  简单利落的线条,整体黑、白、灰色块分明,对仗齐整落落大方,居如其人。

 关于施工

  张先生是个力求完美的人。工程期间,他喜欢有事没事往工地跑,用他自己的话就是“比较喜欢掌控全局。”施工方案在他的要求下做了多次细节改动,直到成就了现在他心目中低调却带点奢华的居所。

  他戏称自己是个比较麻烦的人,然而,对于名雕人而言,工程施工没有麻烦,客户满意是评价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

  关于服务

  关于这次装修体验,张先生说:“设计师努力帮我想一些东西,老陈(项目经理)很尽心,遇到什么问题就帮我想各种的解决方案,这个服务很满意”。能得到别人信任是件荣幸的事,而能与君子相交更是人生一大乐事。

设计师 黄晔莹  肖淑梅  业主张先生   项目经理陈安东设计师 黄晔莹  肖淑梅  业主张先生   项目经理陈安东

  正如先生的家,遍布的绿植,圆润的木质家具,光滑的大理石,满满的生活气息,自然而舒服。他本人也是爽直而不失风趣,自然而有情调,似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所谓人如其家,家显其人,

  观其居,阅其人。

  遇见一处与自己灵魂契合的住宅,

  才会发现正真的自己,

  由此开启舒服自在的生活。

  名雕将深藏内心的关于家的梦,

  尽可能酣畅淋漓的表达出来,

  并创造一些小惊喜。

  名雕以家之名,帮你遇见真我。

  未来,名雕将承载着

  数千万家庭的筑家梦

  不断前行!

  扫码,体验360度VR全景装修

  【遇见家居大礼】

  扫码领取价值68000元品质保障卡

  限量100张,先到先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