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直播间|王传雨:聚焦产品 打造温暖的城市文化空间

icon 2019-03-27 08:45:48
icon 0

摘要:在大咖直播间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杂咖市场品牌负责人王传雨,了解咖啡馆杂咖背后成功之道。

  3月19日,2019年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6号馆升级为“家居新零售模式馆”,汇集了全国顶尖的家居供应商、整合商及众多成熟的连锁商业机构。其中,由多样化体验消费模式的领头者-合纵文化携旗下杂咖、胡桃里和万娱仓三大品牌,以缩小版模式店亮相6号馆,给大家呈现从生活模式到商业模式的消费场景新玩法,展现合纵独有的“音乐+”商业模式以及“+家居”消费业态,为家居市场提供转型升级参考。

 在大咖直播间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杂咖市场品牌负责人王传雨,了解咖啡馆杂咖背后成功之道。

杂咖市场品牌负责人王传雨杂咖市场品牌负责人王传雨

  【新浪家居】可以跟我们介绍一下杂咖这个品牌吗?

  【王传雨】杂咖是集咖啡、下午茶、西餐、清吧跨界融合的杂货咖啡馆。在杂咖,消费者能愉悦的音乐环境里,品尝到咖啡和世界美食,又能买到西洋古董家具和创意作品。目前杂咖在深圳、广州、三亚、海口、长沙、南宁、昆明同德、昆明1903、西安曲江、西安未央、杭州、重庆、廊坊、成都、郑州等多个城市设立分店。杂咖提倡无国界、健康的美好生活方式,旨在打造温暖的城市文化空间。

  【新浪家居】据了解,杂咖的零售模式是一种新商业零售模式,可以介绍这个吗?

  【王传雨】杂咖创立伊始便要打造差别化的咖啡馆品类。杂咖有句话“除了店员之外,连门框都可以带走”。创始人Bloem Lee带领杂咖荷兰专业家具团队,长期在欧洲各国收集西洋古董家具和装饰品,远洋运输到深圳乃至全国各地的杂咖实体店内。如果客人喜欢这些古董家具和饰品,便可以选购和带走。它是一个“咖啡馆+小酒馆+餐厅+杂货铺新模式店”,也是杂咖把零售体验赋能餐饮功能的新商业模式。

  【新浪家居】2019年杂咖在新零售和品牌市场推广上有什么新策略吗?

  【王传雨】杂咖不仅在一线城市设立分店,也在二线城市生根发芽。我们希望把这个温暖的空间带进更多的城市,让市民得到更放松的场景体验。2019年深圳还会设立两家分店。杂咖还是聚焦在好产品上,把放松的空间氛围与香醇的咖啡与美食带给用户,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新浪家居】近年来合纵签约门店迅速复制扩大,您认为是什么推动了终端门店的快速扩张和复制?

  【王传雨】我觉得原因有四:一、与消费升级有关,所谓“取势、明道、优术”,合纵文化走在消费前沿。二、合纵文化凭借“空间设计、音乐品质和商业模式”这三项核心内功,准确洞察了消费需求。三、公司深耕音乐领域,通过美食美酒咖啡把向往的生活呈现在这个舒适的空间内。当下人们生活水平提高,越发注重生活的质量,对社交场景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我们公司的这些产品正好满足了用户的需求,这也是用户选择我们的原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