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设计邂逅办公家具,创造办公生活新体验

icon 2019-03-25 20:52:44
icon 0

摘要:随着时代科技的发展,办公家具的设计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与制造者关注的议题,个性化与富有设计感的办公家具将成为新一代的选择和未来办公环境的主流。3月28-31日,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中办公环境展将呈现极富创造力与精妙设计的新式办公...

  随着时代科技的发展,办公家具的设计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与制造者关注的议题,个性化与富有设计感的办公家具将成为新一代的选择和未来办公环境的主流。3月28-31日,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中办公环境展将呈现极富创造力与精妙设计的新式办公家具,创造更美好的办公生活。

  兆生

  S5.1B01 从源头做到环保

  兆生家具作为亚洲首家成功引进最新喷涂技术——环保中纤板粉末喷涂技术的企业,以木皮贴面喷油工艺,享誉全球。

  兆生倡导零甲酫的家具环保标准,将可净化的办公家具产品理念作为标准,并且从生产源头上做到绿色环保,做到真正提供绿色家居。

  兆生家具与意大利著名家具设计师 Lino Codato 合作设计产品及独家代理多个欧洲知名品牌,在产品创新上,推陈出新,不断探究。

 中瑞时代

  S1.1B01 营造绿色办公空间

  中瑞时代家具根植于对现代生活方式的研究,坚持创新原创设计,融合现代技术在办公家具中的灵活应用,兼容并蓄、推陈出新,不断吸取国内外流行元素。

  将西方现代美学与中国传统美学有机结合,推出一系列高雅脱俗、质感强烈、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办公家具精品,为消费者带来时尚优雅的办公生活体验。

  中瑞时代家具采用德国封边工艺,优良饰面板材,精美的金属配件与优质金属结构,造就工艺精湛,模块化系列办公家具。并且从单品到系统家具,从环境到空间,中瑞时代家具精心打造绿色家具,全力营造绿色办公生活体验。

 智丰

  S1.1D01 典雅与简约并存

  智丰家具致力于传统办公家具的创新,以时尚简约的风格和大方庄重的造型营造高雅、环保、舒适的办公环境。在办公家具设计上以时尚现代的款式,颠覆传统家具的外观模式,每一款产品都令人耳目一新。同时,智丰家具关注对环境的保护,在原材料采购上,始终如一地采用原木E1级板材,确保原材料输入环节的“零污染”。

  本次智丰家具参展带来的“大匠星河”全实木办公家具,以东方美与国际潮流的结合,简洁、精炼但不缺乏意境,产生含蓄、幽雅又不失国际范的产品风格,具有东方文化内涵。

  产品在意的是人与自然之间的对话,在细节处理上,营造出空间里的“境域”,掌握空间流动感,使用新派手法“编织”产品,充满东方元素、东方味道、东方风韵。结合现代的新型环保材质与工艺,带来简洁庄重、富有文化底蕴的东方美。

  美稷家具

  S3.2D01 用时尚全是家具的内涵

  MAGIC美稷办公家具以简约、时尚为整体办公家具的设计风格,无论是外观还是工业设计,皆从原创出发,利用国际最前沿的设计元素来完成本土化设计使命。

  MAGIC美稷汇集一众对美学有独特见解的的优秀设计师,随着来自意大利的"IPC"设计团队的加入,运用国际上最流行的极简手法打造最舒适的办公环境。

  MAGIC美稷推崇办公家具、环境和人的三位一体,从环境策划开始,打造灵动、舒适、时尚的办公体验。环保一直是MAGIC的最基本要求,无论是建厂时考虑的降低废物低碳排放还是产品的有害气体排放管控,都将环保视为最高使命。

  迪瓯家具

 S3.2E01 灵动多变的健康办公

  迪瓯家具多产品搭配自由组合成灵活多变,满足不同风格的办公设计理念及多功能的办公区域。

  简约时尚、功能强大、材质多样的办公家具,能有效节省办公空间,使办公环境更简约、现代、富有特点。

  迪瓯家具以独具想象力的设计,注入健康办公的理念,产品均达到国际环保标准,以精准的工艺和对细节的完美追求,在办公家具中完美呈现。营造出都市时尚、自然的办公环境。迪瓯重新诠释现代办公家具,符合现代人理想办公环境标准,有效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和创造力,营造出舒适愉悦的办公环境。

  健康办公

  快乐工作,精彩生活,3月28-31日,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办公环境展,为您精心呈现绿色办公家具,营造健康新环境,给您提供更美好的工作生活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