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tco(瑞特科):智造+定制化 全面发力电梯市场

icon 2019-03-27 17:44:47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有幸在展会现场采访到了瑞特科全球市场总监David Schill先生和中国区总经理曲金花女士,结合Aritco(瑞特科)的产品特色和发展策略,分享了他们的想法。

  3月18日,第4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拉开帷幕。以“新品首发,商贸首选平台”为主题,打造家居行业新品发布、内外销商贸功能强大的一站式全球家居最佳商贸平台。

  Aritco(瑞特科)作为入驻本届展会的唯一家用电梯品牌,携S系列家用电梯诚意亮相国际馆3.1C05。展会现场展出的是S9款电梯,入场的观众皆可试乘体验。电梯净尺寸880x1466mm,梯身通体喷涂高环保净味配方的黑色佐敦漆,纯白色背景墙,透明玻璃井道视野通透。Aritco的S9款电梯以北欧风格设计大气简约征服了众观展商和行业大咖。

  新浪家居有幸在展会现场采访到了Aritco(瑞特科)全球市场总监David Schill和中国区总经理曲金花,结合瑞特科的产品特色和发展策略,他们分享了自己的想法。

Aritco亚太区总经理Madeline Lim(左)、Aritco全球市场总监David Schill(中)、Aritco中国区总经理曲金花(右)Aritco亚太区总经理Madeline Lim(左)、Aritco全球市场总监David Schill(中)、Aritco中国区总经理曲金花(右)

  【新浪家居】请问这次参展Aritco(瑞特科)带来了哪些产品?有什么特色?

  【David Schill】Aritco家用电梯是一部新型电梯产品,专为家庭环境而设计的电梯。它的设计新颖时尚:通透的玻璃井道、创新的智能安全系统、多变的灯光效果和精选的背景墙设计等,这些都是这个产品的亮点。

  智能安全门开关门轻柔,可以有效防止夹伤孩子的手指。电梯平台铺设舒适环保的Bolon 地毯。产品的童锁功能设计则更适合有孩子的家庭,可让家长放心孩子在玻璃井道内或电梯周边玩耍,无需担心孩子因误操作电梯而引发安全问题。

  这部电梯的智能控制按钮是Aritco 电梯区别于其它电梯的另外一大特色,它采用旋转式选层按钮来选择用户所需到达的楼层,相比较传统的电梯产品更美观、易操作。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家装环境来选择色彩和装饰图案。

  【新浪家居】Aritco相对与其它的电梯品牌最大的竞争力在哪里?

  【David Schill】对于高端的家用电梯市场,Aritco家用电梯是欧洲先进的电梯制造企业之一,凭借其新颖时尚的设计和创新的技术深受用户喜爱和认可。相较于传统电梯,瑞特科Aritco家用电梯除自带井道、土建要求低、无底坑等优势外,它设计感的外观深受用户的青睐。

  【新浪家居】今年是Aritco第一次参展ciff展,您的感受如何?对这展会有何评价?

  【David Schill】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对于我们来说,这仅仅是开展后的第一个小时,暂时无法明确判断成功与否,但是我注意到我们的产品已经吸引了很多观众驻足参观和体验电梯,从这一点来判断,我相信这次展会对我们公司而言,将是一次有趣而成功的展会。此外,我也注意到此次展会的观众不仅是中国客人,还有很多来自世界各地外国客人,而且他们同样对我们的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我们不仅仅在中国销售电梯,也在亚洲乃至全球都有销售家用电梯。这次展会有利于我们拓展中国乃至全球的市场。

  【新浪家居】您是Aritco全球的市场总监,可否谈一下中国乃至全球的电梯市场新趋势?

  【David Schill】我们来自瑞典,我们的产品很好地继承了斯堪的纳维亚的设计风格,在技术创新和安全设计方面一直秉承安全至上和质量第一的原则。这是Aritco一直向世界所传达的,也是Aritco产品生产的首要原则。

  如今是一个开放的、多样化的市场。我们相信Aritco家用电梯的设计优点将会在高端家居市场受到用户的喜爱。我们会继续传承和发扬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精髓,继续寻求与中国、瑞典乃至全球的出色设计师合作在家用电梯领域开发更多更出色的产品。我们一直致力于开发创新、智能并且实现更多物联网功能的电梯,我们期待我们的电梯可以更好融入到用户的家庭中,并能通过手机操控电梯,或与家中的安全智能系统相连接。

  【新浪家居】Aritco2019年在品牌塑造和推广上将会有哪些变化呢?

  【David Schill】接下来,我们的品牌推广着重于家居市场体验、展会等一些更加开放的领域来与用户实现更加直接的接触。鉴于很多国家的人都没有使用过甚至没有见过这样一种新型的家用电梯,我们需要通过各种渠道让人们去认识和体验我们的产品。我们会通过线上线下媒体平台分享产品图片,分享来自不同家装环境的案例。我们会使用更多渠道供用户去分享他们的家装创意,让每一位用户因拥有一部Aritco家用电梯而深感骄傲和喜悦。

  除此之外,人们可以通过在线定制他们理想的电梯来实现个性化电梯定制,就像在线定制汽车一样,可以在线选择汽车的颜色、不同型号的发动机。通过与家庭环境的图片相结合,人们可直观地感受到电梯装入家中的景象。这些都是我们接下来市场推广的重点和着力要实现的部分。

  【新浪家居】2019年有怎样的目标和规划?您打算如何实现这一目标呢?

  【David Schill】在未来,我们希望与更多的设计师,特别是建筑设计师合作。因为是否是一部好的电梯,能否更好地融入你的家居环境,建筑设计师将是最有说服力的一个群体。所以,我们会加强品牌宣传,通过线上线下的媒体平台传播Aritco的理念和想法,让广大设计师及业主认识和了解Aritco家用电梯。

  【新浪家居】展会不仅是一个品牌展现自身实力与品牌优势的机会,也是一个好的招商机会,请问Aritco给有意向的经销商带来了哪些优惠的招商政策呢?

  【曲金花】我们一直在发展、管理和支持我们在中国的经销商,经过这次展会我们主要是着重于华南经销商网络的搭建,对于经销商我们的政策是统一的。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展会的平台,跟更多的经销商和潜在的经销商相互了解和寻求合作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