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鹏城警戒,红色大军为消费者护航

icon 2019-03-29 10:54:55
icon 0

摘要:3月,除了明媚的春光让人惦记,消费者权益,也是一个备受关注的热门词。保障消费者权益并非一句口号,在这个三月,这一支红衣特别行动队伍,就在用行动,倾心尽力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3月,除了明媚的春光让人惦记,消费者权益,也是一个备受关注的热门词。保障消费者权益并非一句口号,在这个三月,这一支红衣特别行动队伍,就在用行动,倾心尽力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他们就是名雕装饰售后服务巡检维修团队。他们行动在鹏城的各个小区,为业主消费者送来了专业、贴心的售后维修服务。

  我们是管道工

  水龙头、洗手台、卫生间、马桶、浴室、地漏、下水管道、水阀、给水排水管道,凡是有水有管道的地方,就是我们的阵地。仔细查看每一个部件,认真测试每一个功能,管道难题攻无不克,我们是出色的管道工战士。

  我们是电工

  装修的电路图我们已经准备好,电路就是您家里的动力系统。开关、插座、接线口、灯具、电器设备,我们会确认每一条线路的通畅,保障各物理节点的安全,确保您家里的用电畅通、安全、高效。

  我们是粉刷匠

  作为粉刷本领强的小小粉刷匠,我们会仔细检查每一面墙体。任何细微的色差、瑕疵都逃不过我们雪亮的眼睛。找出每一处因气候变化可能出现回潮、掉漆、开裂的地方,给予专业的处理,并给出房屋保养建议,这是我们拿手的工作。

 我们是全能管家

  您居家出现任何问题,我们都用心聆听,认真做好记录,给出解决方案。无论是门窗、五金、家具,还是气味、噪音、室内温度,只要你需要,我们都会为您分忧解难。做您想要的家装,满意的服务,这是我们全能管家的职责。

 我们是一家人

  一句问候处处关心,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尽心尽力的为您服务,送上我们无微不至的呵护,送上我们真挚的祝福。想您所想,急您所急,尽我们所能,解您所困,这就是我们作为家人所能做的。

  以诚信为本,用行动坚守客户满意的核心价值观。

  以精心售后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不仅仅是这个三月正在做的的事情,而是每一位名雕人每一天都在做的。名雕一体化,一直是在用行动、用品质在发声!

 3•15家装保障大放送

  20年坚守匠心与品质

  名雕只做客户满意的家装

  诚信315  精质筑万家

  68000元家装保障卡限量发放

  赶紧扫描二维码领取吧

  更多活动详情请拨打活动热线400-062-228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