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匠心出品】新天鹅堡变形记

icon 2019-03-29 11:10:46
icon 0

摘要:以更科学合理的空间规划,在细节中植入人文的品质,用艺术将您的生活品味沉淀,用设计的力量,规划专属于您天鹅般的优雅生活。

  天鹅,恰如高贵、优雅的代名词,新天鹅堡的生活应如其名,华丽、轻捷。

  临风添雅韵,斯域如仙境,从粗犷的毛坯变成精致的雅居,正如从丑小鸭到天鹅的蜕变,这个过程,需要的不仅仅是时间,更还有匠心匠艺的精心注入。

  专注、执着,名雕只为更好

 设计,让蜕变萌生羽翼

  因为,我们知道,您对新天鹅堡的生活追求之高,因此,我们愿意用量身定制,将您的新天鹅堡设计成不可复制的孤本。

  以更科学合理的空间规划,在细节中植入人文的品质,用艺术将您的生活品味沉淀,用设计的力量,规划专属于您天鹅般的优雅生活。

  基础,让蜕变更加有力

  蜕变,需要基础,而华丽的蜕变,注定了需要更扎实的基础。新天鹅堡的变形,需要的不仅是华丽的外表,更需要优质的材料做为坚实的内里支撑。

  从辅材到主材,再到家私、软装,名雕精选全球高品质的材料,严格执行E0级环保标准,名雕强大的生态家居产业链,让新天鹅堡的蜕变更有力量。

  智能,让蜕变更加可控

  见证新天鹅堡的变形,在期待中一步步迈向理想的生活状态。我们,将科技智能融入其中,让您对每一步的蜕变都了如指掌。

  M-BOSS系统,只需要轻触手机即可看施工进度。工期明确,工地透明,即使身处千里之外,依然可以让一切尽在您的掌控之中。

  坚守,让蜕变华丽升级

  72项国家专利,精益求精才能与新天鹅堡的完美相匹配。

  十一大施工阶段、108项验收标准,将对工艺标准的较真精细到毫厘之间,将对工程的管控把握在分秒之间,我们,从不懈怠。

  一次又一次的自检、互检、定期巡检、不定期抽检……名雕的工程队伍,会一直活跃在新天鹅堡的工地上,会一直坚定地守护着新天鹅堡的蜕变,会一直用行动,呵护您对优雅未来的殷殷期盼。

  质量不合格免费砸掉重做,

  从来不是一句空话!

  将对品质的严格渗入每一个细节,

  将对匠心的坚守渗入每一个时刻,

  名雕,正在用行动,

  守护着新天鹅堡的蜕变!

  守护着您对高贵优雅的期待!

  【品质大礼】

  扫码领取价值68000元品质保障卡

  限量100张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