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松堡王国江亚攀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

icon 2019-10-28 18:32:59
icon 0

摘要:深圳市松堡王国家居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江亚攀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深圳市松堡王国家居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江亚攀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新浪家居对江亚攀进行采访,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所在的家居细分领域,2019年最让您印象深刻的品牌营销案例是什么?您所在的企业,2019年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事件是什么?

  【江亚攀】印象最深的是顾家家居双十一的天猫晚会,这是顾家从渠道品牌走向行业品牌最大的契机,因为天猫晚会人群相对年轻化,包括他们请的代言人——邓超,也是为了品牌年轻化、时尚化。

  松堡王国今年在9月份开学的时候围绕学生开学推出了一个开学季的系列活动,名为“最好的开学礼物”。前期我们分别推出了三个相关话题,首先是暑假时的“你打卡,我送礼”,通过扫码加入松堡王国辅导帮大家庭,参与每日的在线打卡,督促孩子学习的同时,还有机会赢取超千元的豪礼;然后围绕升学,我们有一个升学礼,即“你优秀,我奖励”,学生拿着荣誉证书、奖状、成绩单等参与活动,可以领取一份升学大礼包;最后到开学当天,我们发起了“发现最in开学照”,通过向松堡王国官方微信发送一张送孩子报到的照片,帮孩子定格成长的美好瞬间的同时获得走心大礼。此次活动的话题将家具包装成礼物,把低频的家具需求场景转变为高频的节日礼物需求场景,为产品销售带来盈利的同时,增加开学送礼的话题性。

  【新浪家居】当下,人才越来越被家居企业重视,您觉得品牌人才如何在企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江亚攀】家居行业因为发展历史不是很长,其发展模式比较粗放,现在也是在从粗放型发展向专业型发展转变的过程中。现在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品牌的竞争也是用户心智的竞争,得用户者得天下,当下很多大企业开始从家电、互联网领域引进人才,经营用户,经营大数据,这将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

  【新浪家居】您认为中国家居品牌目前发展到了什么阶段?未来发展的机遇会在哪些方面?

  【江亚攀】企业发展以前是产能的竞争,现在已逐渐演变为品牌的竞争,甚至如尚品宅配等企业,已经开始往大数据的方向发展,从传统零售往新零售发展,做到线上线下全渠道整合营销战略,为顾客提供无缝式的消费体验。

  未来发展机遇我认为有四个方面:首先是在平台供应链上做到数字化,减少供应商层级的沟通,提升产品流通效率。如现在大的企业做到工业4.0时,实现消费者需要什么企业就能生产什么,从消费者的C端,到工厂M端,实现个性化的生产。其次是多渠道化。在大数据背景下,我们与消费者进行个性化的沟通,如抖音、短视频等,通过不一样的形式、渠道与消费者进行互动沟通。第三是平台整合化,寻求多平台的合作。例如现在我们有与尚品宅配等企业合作,参与大家居项目当中,提供专业化的定制。最后是场景化营销,打造轻松愉悦、生动有趣的线下购物环境,在与消费者互动的同时,加深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

  【新浪家居】您对入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100强评选有什么期待?

  【江亚攀】期待有更多优秀的人才进入家居行业,为行业增补新的血液和能量,让家居业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新浪家居】美好生活已成为全名热词,请您描述下您心目中的“美好生活”是什么样的?

  【江亚攀】上到国家和平,社会和谐安全,下到企业经营环境良好,个人老有所养、幼有所育、病有所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