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家居周复湘:“新店态+新拎包”双翼齐飞,全方位打造完整服务体系

icon 2020-08-27 18:58:39
icon 0

摘要:3.0新店态和新拎包的“双翼齐飞”战略,为终端赋能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真全案家居服务。

  2020年8月20-23日,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仁豪家居家居以全新形象和升级的品牌矩阵和产品亮相展会,产品以高功能性和设计为特色,创造出美学上连贯,将艺术与生活完美融合的家居空间,带给居者新时尚、新生活的沉浸式情景体验。此外,仁豪家居还推出3.0新店态和新拎包的“双翼齐飞”战略,为终端赋能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真全案家居服务。

仁豪家居家居营销总监周复湘先生仁豪家居家居营销总监周复湘先生

  在现场,新浪家居有幸采访仁豪家居家居营销总监周复湘先生,针对仁豪家居新品特色、新模式、新服务展开了对话,以下为采访实录:

  3.0新店态、新拎包“双翼齐飞”战略齐头并进

  【新浪家居】今年情况特殊,仁豪家居有无推出一些新模式?

  【周复湘】今年我们发布了“双翼齐飞”的战略。一是推出整体家居新定制3.0新店态,以“客户需求”为基点,升级店面形象和产品体验,围绕店面生态和产品,打造“成品+定制+软装+生活方式”的全案一站式服务。其实,整体家居的定制有三个阶段:一是成品家具+定制,二是成品+定制+软装,三是成品+定制+软装+生活方式。当下一般店铺的引流能力减弱,“成品+定制+软装+生活方式”新店态的推出不仅能增加消费者的体验感,给他们提供真实有温度的家居场景,也能赋能终端店铺,增强其与客户互动,增强终端店铺的生命力,使其不仅是家具店的概念,还有更多可能性。“双翼齐飞”的另一战略规划是“新拎包”。今年仁豪家居重磅推出拎包入住项目,“全生命周期生活方式软装解决方案”,在渠道上和地产龙头战略合作,不断升级渠道,实现仁豪家居合作伙伴的更快发展。

  产品矩阵告别单品时代,真全案到来

  【新浪家居】可否跟我们介绍下目前仁豪家居的产品体系概况?

  【周复湘】在产品上,仁豪家居全面调整升级了原有的产品体系,围绕着“实用性、舒适性与艺术性”推出更贴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主要有三大产品线:一为现代时尚,产品时尚化、年轻化且具品位,定位为年轻消费人群。二为现代美式,仁豪家居的现代美式可分为经典美式与时尚美式,定位中高端消费人群,产品优雅、摩登而有腔调。三为意式极简+高端定制,针对偏好极简风与高定服务的高端客户而推出的产品系列与服务。三大产品线形成品牌产品矩阵,强化用户对产品与家居生活的感知,全方位满足用户生活方式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端、时尚的一站式全案服务。

 “高质产品+服务+生活方式”,打破传统全屋定制企业壁垒

  【新浪家居】今年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做拎包入住、全案设计的模式,不少房地产企业也有相应的布局,家装公司也有在做全案设计服务,您觉得家具企业发展全案整装的优势有哪些?

  【周复湘】优势相对明显。过去5年是全屋定制高速发展的黄金时间,以欧派、索菲亚和尚品宅配为主,这三个头部企业以信息化系统建设和高效的柔性生产体系推动了产品的建设,当时这种生产和信息化体系优于普通家具企业,所以其订单效率和模块化设计是十分打动客户的。但当下消费者趋于理性,对生活质量要求越来越高,他需要全屋定制服务,也需要更好生活方式的解决。仁豪家居专注于家具领域,拥有优质的产品体系,可以提供“成品+定制+软装+生活方式”的服务。仁豪家居的成品家具能与定制产品完美融合,使空间更具生活美感,可以满足消费者深层次对于生活温度的需求。传统的全屋定制更多是柜体的设计组合,侧重收纳功能,但品质的生活空间不能缺乏带有生活气息与设计美感的产品,对此,仁豪家居是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我相信我们能为消费者们提供更美好的家,让其遇见美好生活。

 升级帮扶服务,赋能终端

  【新浪家居】全案设计更多考究设计驱动服务的形式,对终端门店的设计能力。包括终端销售人员、服务人员的设计能力非常重要,我们厂商是如何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管理和培训的?

  【周复湘】仁豪家居非常注重设计与资源整合。在设计建设上,我们会针对经销商开设设计培训班,进行循环性的设计师培训。此外,总部储备帮扶团队,通过远程设计和重点培育协助其解决设计能力上的问题。

  【新浪家居】对于下半年的市场,您有怎样的预期?

  【周复湘】下对半年市场,我还是持乐观态度的。据相关数据显示,全国家具消费市场蛋糕很大,既然有足够的消费量,仁豪家居便能抓住相应的机会抢占市场份额。下半年仁豪家居会全力推动经销商从传统家居店面快速转型,任务艰巨但光荣。我们会协助有理念、有理想、需要前进的经销商快速触达消费者。在此过程中,会吸引部分跨界的经销商加入我们的新业态中来。我相信大家居的方向是正确的,也是符合当下市场趋势的,我们在此前也通过了一些标杆市场验证其可行性与有效性,我坚信,下半年市场只会越来越好,仁豪家居会不断探索,勇于突破。(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现代服务集团杨菁:以社区为流量入口,实现社区家居增长第二曲线大象吾形谢西川:未来卖场逐渐碎片化,以地产为核心的家居平台将兴起Cappellini中国区代表RICCARDO:西方视角下的中国家具市场正在发生变化松堡王国褚智伟:搭建终端亲子社交空间,为爱助力夏睿倪安平:国际化的简奢时尚家居渐成风口七彩人生周海军:儿童家居领域是尚未形成寡头市场的朝阳行业2020深圳国际家具展,百思佳携国潮床垫和秘密“武器”来了!格调新品GREAMODA亮相2020深圳展,俘获超高人气!CIFF 上海虹桥 | 距离家居人的 「主战场」全面开启,仅剩18天!心有所信,行有所向2020深圳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启幕,不一样的家居艺术设计盛宴!为什么你不能错过深圳“小米兰展”现代服务集团杨菁:以社区为流量入口,实现社区家居增长第二曲线大象吾形谢西川:未来卖场逐渐碎片化,以地产为核心的家居平台将兴起意利达胡胜志:找准定位,实现差异化竞争名雕丹缇轩分公司:强者风范勇追梦,不负韶华再夺冠米夏家居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现代极简演绎时尚家居新美学Cappellini中国区代表RICCARDO:西方视角下的中国家具市场正在发生变化松堡王国褚智伟:搭建终端亲子社交空间,为爱助力夏睿倪安平:国际化的简奢时尚家居渐成风口好工地是怎样炼成的?名雕工程大比武深圳站现场直击!金钻工程,品质筑家|名雕工程大比武中珠站现场直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