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英启示录之新店态掌门人」对话​盛华坊创始人刘锋

icon 2023-11-10 18:06:09
icon 0

摘要:对话​盛华坊创始人刘锋

  12月15日,由中国家博会(广州)与新浪家居联合发起的「经英启示录之新店态掌门人」系列访谈,对话盛华坊创始人刘锋。入行23载,从小白到行业里手,他创立的盛华坊现已发展成为罗浮宫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立足佛山市场多年,基于对中国家居行业未来趋势的洞察,他结合自身品牌经营理念,逆势而上,及时调整品牌策略,重塑版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经英启示录之新店态掌门人」对话深圳百大家具黄金燕重庆装修【金科美院】500㎡新中式,打造大气典雅的满分东方大宅源氏木语再度携手天猫「黄扶手2.0“观·爱”行动」,关爱老年群体,让老年生活更多陪伴中珠装修【滨海天际】165㎡现代轻奢,这样舒适惬意的美宅,真的爱了!干货丨地板颜色搭配攻略,让你的生活更出彩大卫·贝克汉姆成为TEMPUR泰普尔品牌代言人趣睡科技20万买断“H8”商标权打造行业风向标 源氏木语斩获2023多项大奖 展现品牌力量慕思股份:短期内不会再与头部主播合作点赞!名雕装饰参编的《建筑装饰装修碳排放计算标准》正式发布东莞装修【莲湖山庄】500㎡现代轻奢风格别墅,精致诠释优雅,高级彰显个性揭秘林氏睡眠太原店经营秘诀:五重优势+四重保障「经英启示录之新店态掌门人」对话深圳百大家具黄金燕重庆装修【金科美院】500㎡新中式,打造大气典雅的满分东方大宅源氏木语再度携手天猫「黄扶手2.0“观·爱”行动」,关爱老年群体,让老年生活更多陪伴中珠装修【滨海天际】165㎡现代轻奢,这样舒适惬意的美宅,真的爱了!干货丨地板颜色搭配攻略,让你的生活更出彩大卫·贝克汉姆成为TEMPUR泰普尔品牌代言人趣睡科技20万买断“H8”商标权打造行业风向标 源氏木语斩获2023多项大奖 展现品牌力量慕思股份:短期内不会再与头部主播合作点赞!名雕装饰参编的《建筑装饰装修碳排放计算标准》正式发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