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娜•美家: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家居行业的破局者,而不只是领航人

icon 2017-03-20 10:39:54
icon 0

摘要:3月19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富安娜携全新家居品牌“富安娜·美家”惊艳亮相。

  3月19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富安娜携全新家居品牌“富安娜·美家”惊艳亮相。

富安娜

  在这场汇集了众多国际家居设计大咖的时尚盛宴中,富安娜·美家以黑马之姿跃入大众视野,首次将家纺花型元素与大胆配色融合进家居设计当中的创意,显然引起了业内外人士的重点关注,而独特逼真的画面也引起了观展者的热议。

开展首日盛况空前,富安娜·美家聚集了大量对参展作品感兴趣的人们开展首日盛况空前,富安娜·美家聚集了大量对参展作品感兴趣的人们

由于人流实在过多,为保证观展体验与顾客人身安全,富安娜·美家不得不在展厅门口拉起警戒线,以分批观展的形式分流馆内压力由于人流实在过多,为保证观展体验与顾客人身安全,富安娜·美家不得不在展厅门口拉起警戒线,以分批观展的形式分流馆内压力

富安娜

虽然做了流量控制,但场馆内依旧人山人海,参观者不断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兴致高昂
虽然做了流量控制,但场馆内依旧人山人海,参观者不断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兴致高昂

  走近富安娜·美家的展位,在入口处便由衷受到了震撼:只见黑色巨蟒蜿蜒而下,一种原始的野性之美仿佛从大张的蛇口汹涌而来。待定睛再看,才知道原来是极为逼真的图案,仿若3D立体成像般真实。

逼真的蟒蛇图腾引起了大众对富安娜·美家极大的好奇与兴趣逼真的蟒蛇图腾引起了大众对富安娜·美家极大的好奇与兴趣

  这触目所及的震撼视感,引起了一众观展人的好奇心。

 从“艺术家纺”到“艺术家居”
一场不可错过的华丽蜕变 

  谈及“富安娜”,人们脑海中跳出的形象,首先是“家纺业的龙头老大”,再来就是“床品颜值爆表的商家”,然后呢?似乎也仅止于此了。但事实上,“富安娜”所承载的意义,已经悄然迎来变化。

富安娜

 浓墨重彩的细腻演绎

  领略后现代主义张力

  继承了富安娜23年的设计基因,第一次将家纺设计元素与家居用品结合,为家居品披上绚丽多彩的外衣,富安娜·美家作为行业第一人,开创了全新的家居审美方式。

富安娜

  在近300多平米的展馆内,富安娜·美家以“移步易景”的方式为到访的来宾展现了前所未有的家居风格——既有绚丽新潮的颜色碰撞,也有大开大合的原生木纹,更有变幻无穷的几何肌理,富安娜·美家的作品色彩运用大胆却圆融和谐,无论是图形的流畅、色彩的细腻饱和,还是整体搭配的协调惊艳,都刷新了行业内对整屋设计的认知。

富安娜

  由本次展会富安娜·美家所呈现给世人的作品可以看出,“自然的野性与色彩”是所有设计的主题:在家具上印制的图案多展现动物的灵动神态、结构时尚前卫的“后现代主义”几何纹理。这些创新改变不仅打破了行业内中规中矩的图案僵局,也以个性大胆,却又具有和谐美感的色彩搭配为整体大家居行业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富安娜


  传承“富安娜”23年艺术基因

  开创视觉整屋搭配新蓝海 

  在家纺行业,“富安娜”所代表的即是“艺术与美”,理所当然的,承续富安娜23年艺术基因的“富安娜·美家”也将会成为家居行业“艺术家”的代名词。

富安娜


  能有如此震撼的视觉效果,首先,UV数码技术是核心,采用UV光敏固化漆皆为环保材料,全智能控温,控湿,防尘,防静电,此技术使得几乎所有板材都可以成为富安娜这位艺术家的“画布”。借由这项技术,在玻璃、金属板、木板和石板,甚至更多的材料上进行艺术设计。

富安娜

  再有,针对家具表面花型,富安娜·美家采用可将墨料进行精准漆膜堆积的印制模式,使图像呈现立体效果,表面漆膜更经过3D立体处理,保证图像立体真实,又能保持触手依然平滑。

富安娜

  另外,富安娜·美家斥巨资引进德国工业4.0全智能柔性生产线,从设计到配送,实现一站式智能化流水线生产。不仅大大提升了设计、安装效率,也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环境污染,是真正的绿色生产。

  创世纪

  一匹跳出传统桎梏的设计黑马

  我们了解到,“传递艺术与美的居家感受”是富安娜23年来一直坚持的信念,这一点也由富安娜·美家完美传承。

富安娜董事长林国芳先生与来访投资机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合影富安娜董事长林国芳先生与来访投资机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合影

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侯克鹏先生一行与林国芳先生合影留念,并高度认可与赞扬了富安娜·美家参展作品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侯克鹏先生一行与林国芳先生合影留念,并高度认可与赞扬了富安娜·美家参展作品

林国芳先生为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侯克鹏先生一行人悉心讲解产品细节林国芳先生为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侯克鹏先生一行人悉心讲解产品细节

富安娜副总裁何雪晴女士与来访者交流意见富安娜副总裁何雪晴女士与来访者交流意见

 以第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为起点,富安娜·美家带着睥睨的姿态闯入大众视线——作为行业内首家将家纺花型、细腻配色与家居设计结合的品牌,富安娜·美家一出世便大胆创新,以23年对色彩搭配的累积,渲染家居新颜,搭配富安娜床品、壁纸、瓷砖等系列产品,打造整屋一体化的艺术视觉效果。

富安娜

  这种完全区别于业内家居视觉设计的创新艺术家居整屋配制,首开行业先河,不仅得到了业内众多专业人士的认可与赞赏,更令观展的买家惊喜非常,交口称赞。

富安娜

  此外,富安娜已经投资数亿引进全球领先的德国豪迈全自动化柔性生产系统,启动了先进智能生产线,并已布局深圳龙华、广东惠东、四川南充三个近千亩的“集成智慧大家居”产业园区。相信不久的将来,富安娜·美家即会带着更加完美的姿态出现在众人面前。

富安娜

  富安娜·美家,因艺术而生,为未来而来。以超前的设计视角、新颖的家居色彩搭配方案刷新行业认知,再辅以近200人的专业研发团队,相信富安娜·美家将成为家居设计界全新的时尚风向标。但富安娜·美家想要到达的远方绝不止于此,他们并不想止步于“领航人”的角色,他们更想成为家居行业的破局者,为行业注入新鲜设计血液的同时,开创新的艺术美家全屋配制领域!我们对此,拭目以待。

富安娜富安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