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 | 阅梨手工皮具活动常州站

icon 2017-12-05 18:32:37
icon 0

摘要:阅梨常州生活馆,手工皮具分享活动,一场欢乐的朋友聚会。

  一个家具品牌,在店里有水吧、书吧、饰品架,还有手工皮具,这看似不合情理,实则顺理成章。阅梨希望表达这是“朋友家”,大家可以很轻松,很欢乐地来串门,来喝茶、看书,来做手工。

  12月3日,阅梨常州店,就举行了一场“手工皮具”为主题的串门活动。

  下午两点,在阅梨所在月星商场的一楼中厅舞台上,主持人徐敏宣布“串门”活动正式开始。

  徐敏是常州阅梨的一名老员工,以前是做企业管理的,后来遇见阅梨常州的负责人唐英,在交谈中,惊讶地发现唐姐对每一个员工都非常了解,能够很细致地分析出每一个伙伴的优势和劣势,并把每一位伙伴放在合适的位置上,让大家都能发挥自己的特长,体现自己的价值。徐敏很向往有这样的领导,所以在阅梨进驻常州的初期,徐敏就加入了这个团队。

  本场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瑜伽表演,表演者是阅梨店的另一个小伙伴李婉。李婉同学一直做的都是跟销售有关的工作,还曾在苏州经营过一家服装店。今天的表演,她坦白过,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做瑜伽了,为了这次的表演,临阵磨枪地强化了下,加上自身有跳舞的功底,感觉还是可以发挥好的。从现场观众的掌声中,我们也得到了“发挥正常”的确认。

  瑜伽表演之后,轮到了活动的主角,来自香港的Raymond上台了。Raymond于1984年在香港创立皮具品牌,现任阅梨手工皮具的设计总监。Raymond 以阅梨的山水沙发为例子,向大家讲解了皮在家具中的运用。接着,聊到了手工皮具。

  如今,手工皮具也成为了阅梨生活馆的一部分。Raymond 认为,手工作品的受欢迎是因为她藏着我们一段温暖的集体回忆,很多人都穿过妈妈亲手做的鞋子,织的毛衣,背过爸爸做的书包;她在工业化生产的标准品中显得独一无二;现在很多的产品都能很好满足使用功能的需求,手工作品还可以添几分有趣。

  活动现场,大家跟Raymond 一起编“缠绵”手链,一起缝“小飞象”。“缠绵”手链是很神奇的一件作品,一块皮上切了两道缝,竟然可以编成一条链子戴在手上。“缠绵”手链象征两个人的真挚的感情,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们本来就是一个整体。“小飞象”源自一个同名故事,一只长了两个巨大耳朵的小象,经常因此遭到大家的嘲笑,最后这两个大耳朵却让小象飞了起来,成为小象的一项绝活。这个故事鼓励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天赋和使命。

  从商场的中庭,到五楼的阅梨生活馆,阅梨的顾客们热情高涨,共编了150条“缠绵”手链和80只“小飞象”。在这场手工皮具的活动中,大家边做手工,边聊天,享受着这快乐的一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