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钢铂林贰拾贰周年感恩盛典,优惠、惊喜,你想要的都在

icon 2019-07-30 16:01:48
icon 0

摘要:翘首以盼的贰拾贰周年感恩盛典,正在火热进行中,全国70多个城市,百家门店共同参与,将欧洲原装的卓越品质带给您!!!

翘首以盼的贰拾贰周年感恩盛典

正在火热进行中

全国70多个城市,百家门店共同参与

将欧洲原装的卓越品质带给您!!!

活动店面


客户签单

  22年不仅是一个数字,更是众多消费者对金钢铂林多年的支持和信赖,为了感谢新老用户对金钢铂林的支持,本次活动不仅带来进店有礼,老用户带新用户折上折、买产品送保养、下单即抽奖等4重壕礼,更甄选欧洲3大高端地板品牌新品及爆款产品,全国一口价的超值优惠,7月13日-8月12日,活动期间你想要的各种优惠、惊喜,在金钢铂林专卖店都能找到!

Esta Parket产品推荐

  EstaParket新品地板,以独特的纯甄漆面技术将油面地板的清晰纹理与漆面地板的易打理的双重优点完美结合,使用该技术的木地板,表面接近天然素板,虽看不出漆面工艺的痕迹,但却拥有漆面耐磨、防刮的保护。

BerryAlloc产品推荐

  以花色著称的比利时BerryAlloc一直是强化地板界的佼佼者,本次新品地板在花色设计上更加深北欧气息,每一款独特花色都让你为之心动。

Wineo产品推荐

  号称“不一样的Wineo,不一样的强化地板”的德国Wineo,不仅凭借专利锁扣技术和引进中国7年保持0投诉的卓越品质,成为众多消费者信赖产品,同时5%的极致防水,让木地板不畏潮湿,可应用于厨房卫生间等场景。

  活动时间为2019年7月13日-8月12日,欢迎进店选购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