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Wineo国际销售总监到访金钢铂林总部

icon 2019-07-30 15:27:13
icon 0

摘要:7月23日,德国Wineo销售总监Timo到访于深圳市金钢铂林总部,并与金钢铂林董事长李文娟举行了深入的交流。

  7月23日,德国Wineo销售总监Timo到访于深圳市金钢铂林总部,并与金钢铂林董事长李文娟举行了深入的交流。

  Timo不仅为公司总部员工带来一场产品培训,还与大家分享了Wineo品牌的发展理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Timo表示,中国木地板市场非常庞大,是一个世界性的市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加关注木地板的环保性、耐磨性、耐污等性能,而这对Wineo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遇。

  Timo认为创新一直是Wineo的灵魂。作为强化木地板市场上的领跑品牌,Wineo一直致力于产品创新,不仅是全球第一片直压式地板的生产者,还是全球同类产品中唯一可回收的木地板,同时更是德国创新型企业100强品牌。

  创新给Wineo带来的是性能上的卓越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在木地板防水方面,最新研发的防水技术,让使用该技术的木地板在检测下只有5%的含水率,远低于国家标准的18%,不仅突破传统木地板的铺设禁区,成功铺进卫生间干区,同时满足了潮湿地区对木地板的需求。

▲防水测试

  李文娟表示,金钢铂林作为Wineo强化木地板在中国区的唯一代理商,将与Wineo共同携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木地板,引领中国进口地板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