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脊效应 | 2022 梵几山脊线新品上市

icon 2022-09-30 17:47:37
icon 0

摘要:梵几,创造多种生活方式可能性

  CREST FACTOR | 山脊效应

  地壳的撞击与张裂,带来了山脉,

  这是大自然的慷慨赠予,

  也是长达46亿年的浪漫故事。

  本季高端线新品梵几以「山脊」为题,将多种石材元素融于设计,竭力突破自我,更进一步,向前探索。我们将汲取自山脉与地质的灵感抽象化,以简约的笔触描摹高端线的气质与精髓并希望借此传达出岁月变迁中的自然之美。

 自然灵感的融汇再造

 峡谷餐桌 峡谷餐桌

  当地表隆起、河流下切,沙土开始随着水流不断侵蚀河底。当两岸岩石被侵蚀得只剩近乎垂直的峭壁,峡谷就此形成。峡谷餐桌以巨大地壳运动与久经风化的地理地貌为灵感,以桌腿削面之间形成的自然线条结合大理石的自然纹理,达成造型与材料的完美融合。

溶斗茶几溶斗茶几

  湍急的水流对石灰岩裂缝聚合的地方进行着

  溶蚀,不断扩大后形成溶斗地貌。溶斗茶几以通体黑石具象化了可达几平方公里宽阔的漏斗状洼地,线条设计气势磅礴,浑然天成。

雪线椅雪线椅

  山川永久积雪的界线称为雪线,雪线椅以木框架为主体,富有立体感的肌理面料拟态等待发育冰川的雪粒,并配以不同的颜色表达昼夜之间雪面光照的变化。在气候持续变暖的趋势中,梵几愿用设计的力量为环境发声。

  限定款产品激发家居生活新张力

特别版Belly沙发特别版Belly沙发


  2022年,梵几联手国际知名布料品牌Kvadrat,对山脊线的部分家居进行了焕新改造。以设计师Raf Simons的高级马海毛Argo焕新座椅类家居,以双层透光面料代替藤编出现在团扇屏风上,让全新的颜色、材质与肌理为经典设计增添一丝趣味和活力,激发出全新的设计语言。

团扇屏风团扇屏风

螳螂椅螳螂椅

 经典豆荚摇椅回归

豆荚摇椅豆荚摇椅

  山脊线经典产品豆荚摇椅,此次也进行了皮色搭配的升级改造。新增纯黑皮色和白枫木框架的搭配,让木框曲线与皮质软包更完美地融合,彼此彰显。

  在设计与焕新之外,为提升使用品质和搭配性,目前梵几部分家具更新了木料与配色的选择。

  2022年9月30日起,梵几山脊线新品已于梵几线下门店发售,焕新升级的大地线新品,可至全平台咨询购买。

  关于梵几

  梵几创立于2010年,以家具设计为起点,希望借此创造多种生活方式可能性,影响生活更多层面的审美情趣的生活美学品牌。“生长于野,安于室”是梵几所追求的精神哲学,意在表达希望所设计的每一件家具置于每一个人的家中都可以如树木,花朵置于自然中一般的自然而然。进而至观省人的内心亦是如此,保有自我的特质却也豁达坦然安于世间自然。通过设计的力量平衡东方与西方、传统与现代之间的关系,创造真正属于中国人未来的家具,从而改变当代人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深化市场服务战略|宜奥家居落户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内行人带你探寻品质家居源头「壕礼」燃爆来袭!金钢铂林进口地板以匠心致初心,礼赞国庆CBD家居 | 浮华归简,独栋别墅格调自成一派M-Design 私宅大赏|仅看一眼,新中式凭什么这么容易俘获人心?全案实景 | 230m²新中式,于雅宅中临摹纯真的山水意境全案实景 | 200m²极简风,雅奢家庭偏爱的大宅私享生活全案实景 | 230m²现代大平层,做山林半野间的一曲田园牧歌全案实景 | 140m²现代简约大平层,找寻生活中的“爱马仕橙”做城市的行者|5月“名雕行,公益行”活动圆满落幕名雕公益 | 爱心捐赠,温暖童心共启华章 同创新程 | 名雕装饰股份专利技术成果发布会暨双五一劳动奖授牌仪式圆满落幕生活美学圈丨洞见美学设计生态,多元聚合,擎领未来发展商机深化市场服务战略|宜奥家居落户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内行人带你探寻品质家居源头「壕礼」燃爆来袭!金钢铂林进口地板以匠心致初心,礼赞国庆CBD家居 | 浮华归简,独栋别墅格调自成一派快讯 | 东易日盛陈辉:引领家装行业数字化变革快讯 | 美克家居A.R.T.与三翼鸟卡萨帝达成战略合作快讯 | 宜家首次亮相设计中国北京引领零售店设计新高度,LifeSmart云起第五代超级旗舰体验店面世快讯 | 麒盛科技拟出资不超5.995亿元参与设立睡眠数字疗法基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