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修【绿海名都】130㎡现代风格,细节感设计,是生活的奇遇

icon 2024-02-29 18:16:23
icon 0

摘要:每个人对生活和态度的憧憬有多少种,生活主义就会有多少种。在“真”与“美”的设计中,相约一场隽永的脉脉温情。

  整体空间设计以细腻纹理的月牙白为主色调,大地色系为辅,淡然大气中尽显质感。

  客餐厅一体化设计呈现,视觉通透,和谐匀称,让空间更显精致。宽境落地窗,让自然光线与家景达成连通,干净雅致、柔和宁静。

  家具搭配上,选用舒适的皮质沙发,以奢感十足的木饰面与大理石穿插点缀,升腾起品质的情愫。

  循生活之本,不负万千意境。餐厅延续客厅的风格,采用鱼肚白岩板,大地色系的餐台、皮质餐椅、冷茶色玻璃柜,彼此间有序照应,围桌而坐,品尝幸福的味道。

  餐边柜集观赏与实用为一体,藏露结合,珍藏别样的惬意与随性。在色彩上整体采用珍珠白作为主色调,无把手肤感柜门点缀其中。

  设计师对细节的极致把控,营造着一种精致与实用并重的家居风尚。

  当沉静与美学的辅色发生碰撞,错落之中平添几分雅意。主卧空间从布局、选材、软装搭配到每一处细微的设计,都安放着“真”而“美”的生活态度,给予居住者舒适的休憩空间。

  床头背景墙以月牙白为主色调,奶茶棕点缀,悬浮床头吊灯拉升卧室格调。梳妆区由悬浮桌面组成,精致而实用。

  床尾设计整墙定制柜,满足收纳需求。衣柜采用月牙白柜门,简约高雅,高级氛围感瞬间提升。

  内外互动,走进一方小世界。儿童房设计更加注重成长与童趣,旨在打造出相对独立,又不失童年趣味的空间。

  儿童房摒弃过多的装饰,以简洁大方为主,细节考究,满足全龄段成长的可能性。

  学习桌是成长中的必需品,悬浮桌满足孩子学习、阅读等需求;壁龛的设计,满足收纳与展示功能,玩偶陈列而出,增添无限童趣。

  如安藤忠雄所说:“作为设计终究需要学会用物质形态去表达思想”。

  每个人对生活和态度的憧憬有多少种,生活主义就会有多少种。在“真”与“美”的设计中,相约一场隽永的脉脉温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新灵感|2024年关于家的四大关键词!沙发新行标正式实施,林氏家居持续引领软体家具行业正向发展CIFF广州 | 不止于大,一场家居设计全席即将登场「经英启示录」第三期:走进成都,探索长期主义的经营密码源氏木语:跨长坡积厚雪,砥砺前行,成就实木家具行业的佼佼者领舵者余超海荣获“2023年度广东省杰出职业经理人”称号【家居百强榜】对话美迪黄富灵:未来的家具市场是一个技术融合和全渠道的多元化市场「家居百强榜」对话若音家居彭鹏 : 于产品上下功夫,认真打磨工艺细节【年末重磅】金钢铂林荣获【名人堂】2023-2024设计师信赖品牌奖“航空+高铁”双擎驱动 库斯家居开启品牌发展新势能东莞装修 【卓越蔚蓝城邦】 330㎡现代中式别墅,用现代美学塑东方诗意!国民美好品质生活趋势报告家居新灵感|2024年关于家的四大关键词!沙发新行标正式实施,林氏家居持续引领软体家具行业正向发展CIFF广州 | 不止于大,一场家居设计全席即将登场「经英启示录」第三期:走进成都,探索长期主义的经营密码源氏木语:跨长坡积厚雪,砥砺前行,成就实木家具行业的佼佼者「家居百强榜」对话意宝仕黎俊: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生长曲线,兴衰更替乃正常现象「家居百强榜」对话东宝床垫陈东海:坚定信心不动摇,冲破“困”境逆流而上领舵者余超海荣获“2023年度广东省杰出职业经理人”称号【家居百强榜】对话美迪黄富灵:未来的家具市场是一个技术融合和全渠道的多元化市场「家居百强榜」对话若音家居彭鹏 : 于产品上下功夫,认真打磨工艺细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