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首席设计师赵澄:设计有度,简奢生活

icon 2022-05-18 12:13:00
icon 0

摘要:设计有度,简奢生活

  23年以来,名雕装饰股份始终坚持以设计为核心,专注内部设计师专业实力的提升。在引领家装设计标杆的路上从未止步,不断挖掘设计的专业力量,以更高的专业水平引领行业设计标准,创领家居设计新高度。5月18日,名雕第六届首席设计师授牌盛典于佛山燃情登场。

  在名雕第六届首席设计师授牌盛典现场,新浪家居专访东莞大朗分部首席设计师赵澄,就设计理念、成长经验、家装趋势等话题展开对话。

   

设计·责任

  【新浪家居】您是如何理解家装设计师这个职业以及从事这个行业的自己?

  【赵澄】家装设计师就是就是打造美和功能结合的空间,帮助业主出谋划策,节省开支,提供专业意见,帮助业主避坑。自己从事这个行业9年,觉得虽然每个业主对家的定义和期待不尽相同,但是最终我觉得自己的工作就是解决房子的不足之处,提供更加优化的解决方案,能在业主的预算内打造更舒适,美观,使用的空间。

设计·趋势

  【新浪家居】根据您的经验判断,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年流行的家装趋势吗?

       【赵澄】从前两年黑白灰到奶油风,我觉得2022年还是会倾向极简风格,色调还是以中性和浅色调为主,同色系搭配不同亮度,饱和度的颜色来装扮空间,材质一般更倾向于天然材料,柔和线条,弧形,曲线家具

设计·荣誉

  【新浪家居】今天是名雕首席设计师的授牌典礼,请问您荣获首席设计师的荣誉称号,有何感受呢?

  【赵澄】因为公司完整的一体化全案服务流程和体系,在公司有很大的提升学习的机会,在名雕一步一个脚印成长到现在的自己。公司给我最大的影响是工匠精神,不管是设计,还是工程,落地服务这种精神深入骨髓,背后是对于客户的珍视,对客户满意的坚守。另外,包括公司一体化管理体系,团队一起拼搏的勇往直前的精神都很打动我。

作品赏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首席设计师杨昊霖:自在致简,回归纯粹名雕首席设计师陈华钦:优雅,是一种生活态度名雕首席设计师黄倩男:用有限空间,做无限设计名雕首席设计师邹旭玲:知命不惧,日日自新名雕首席设计师黄衍超:不忘初心,以设计抒写人文美学名雕首席设计师程天杰:告别黑白灰,做有温度的设计名雕首席设计师胡进峰:以设计之名,传承东方美学情怀名雕首席设计师童超:以人文尺度丈量设计,以设计感知人文名雕首席设计师王思文:形式追随功能名雕首席设计师王奋:回归家的本质,诠释美学和功能的统一快讯 | 探秘家居的柔软时代 《论「居」面》第6期明日举行名雕首席设计师娄明:去繁从简,让设计回归本真名雕首席设计师杨昊霖:自在致简,回归纯粹名雕首席设计师陈华钦:优雅,是一种生活态度名雕首席设计师黄倩男:用有限空间,做无限设计名雕首席设计师邹旭玲:知命不惧,日日自新名雕首席设计师黄衍超:不忘初心,以设计抒写人文美学名雕首席设计师程天杰:告别黑白灰,做有温度的设计名雕首席设计师胡进峰:以设计之名,传承东方美学情怀名雕首席设计师童超:以人文尺度丈量设计,以设计感知人文名雕首席设计师王思文:形式追随功能名雕首席设计师王奋:回归家的本质,诠释美学和功能的统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