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圆满落幕

icon 2011-07-08 17:22:01
icon 0

摘要: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饰品专业委员会、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共同主办的首届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于6月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首战告捷,取得巨大成功!此次展览总共有250家家居饰品企业及创意设计公司以特装展位展示,首届展会到场的专业买家就达4...

  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饰品专业委员会、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共同主办的首届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于6月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首战告捷,取得巨大成功!此次展览总共有250家家居饰品企业及创意设计公司以特装展位展示,首届展会到场的专业买家就达42125人,成为家居饰品行业最成功的专业贸易展示平台。专业买家结构多样化成为本届展会最突出的特点,近2万家具制造配套采购、位列国内前300位的家具经销商采购、设计师采购、设计师组团采购…这成本本站展会买家结构方面最大的亮点。

  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首战告捷,成功地为家饰行业打造出专属贸易展示平台

  ${显示图片4}

   本届展会的成功举办,为家饰行业创立了一个以设计为导向的专属的贸易平台,彻底改变了传统家饰展依附家具展的现状,同时建立起饰品展“家具配套采购+设计师+家具经销商+饰品经销商”的买家结构,这成为本届展会最突出的特点之一;同时,本届展会也为家饰企业的发展探寻出了整体家居及家居一体化的新模式;创新了专业的家具卖场理念,为其改变传统单一的家具经营模式奠定了基础,使其在既不增加租金、人工成本的前提下,增加家居饰品销售,这样既营造了家具产品氛围,又能提升家具产品价值,让传统单一的家具经营模式转型为家具、家饰一体化的经销模式。更重要的是,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的成功举办让外界重新认识了“深圳家饰”企业,让“深圳家饰”整个行业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关注与尊重。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