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国家具行业十大影响力新闻(3)

icon 2011-12-15 17:56:33
icon 0

摘要:2011年,家具行业前进的道路似乎越来越艰难。但即便是在恶劣的环境下,一些企业仍然以30%的速度在高速成长。时代变了,市场变了,同时也需要我们的改变。品牌亟需建设,新兴渠道亟需探索,思路亟需改变……传统家具制造业犹如玻璃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

  家具电商持续升温

2011年中国家具行业十大影响力新闻(3)家具电商持续升温

  新闻回顾

  电子商务早已经不是一个新鲜的词汇,和其他行业比较,家居电子商务起步较晚,但发展速度快得惊人, 2009年家居网销市场的交易规模是112亿元,占整体网购市场的4.7%。有业内人士保守估计,三年内这个数字将达到700亿元人民币。如此庞大的市场也吸引了众多企业“触网”,而且其中很多勇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企业都尝到了甜头。以曲美家具、TATA木门、博洋家纺、实创装饰等知名品牌都是电子商务的受益者。曲美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创造的销售额占据公司销售总额的40%。有业内人士指出,电子商务快捷、便利、信息量大,无疑会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将是未来家居渠道建设的一个重要选择。

  家居电商遭遇发展瓶颈 行业呼吁高品质的平台

  奔向2012家居电商的光荣与梦想

  新浪点评:家居电商的持续升温也许可以是今年家具行业遇冷的另一番写照。随着人民币升值、原材料价格上涨、人工成本上涨、运营成本上涨等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如何降低家具企业的运行成本已经是摆在了家具企业面前的一道难题。家具电子商务的快捷、便利,和传统的渠道相比成本低廉,跳过传统的中间商,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的价格又具有巨大的优势,这么多优点叠加在一起,电子商务必将成为家具企业的重要选择。曲美家具的电子商务平台销售额已占其全部销售额的40%。这是一个很诱惑人的数字,家具电商必将在像曲美等企业的带动下持续升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