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可儿成长系列惊艳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icon 2017-04-01 13:06:28
icon 0

摘要:金可儿床垫亮相深圳家具展,奏响2017睡眠新篇章。

  第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于3月19日-3月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各家居品牌百花齐放,诸位行业大咖莅临现场,热闹非常。作为床垫行业的领军品牌——美国金可儿,展出了诸多在零售市场大受好评的产品系列:如纯Talalay乳胶床垫安娜公主,威斯汀酒店升级款优雅天成等… 最值得一提的是金可儿专门针对婴童市场开发的“金可儿成长”系列,填补了床垫市场在专业婴童护脊领域的空白,推动金可儿更精准覆盖各细分市场。

 【“护脊从0开始”】

  据悉,该系列的产品由中美专家共同研发,并在中国首发,其涵盖的用户群体为0到14岁的婴童和青少年。金可儿中国执行董事王珏在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时表示,金可儿床垫一直以舒适和护脊闻名于世,有感于婴童阶段的发育对人体脊骨健康的重要性。婴童的0-12个月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脊骨成型阶段,此阶段的健康发育直接影响到体型和体态,以至脏器的健康和四肢的协调。金可儿推出“金可儿成长”系列,秉承“护脊从0开始”的品牌理念,为父母的珍宝,未来的精英们提供健康舒适,有利于脊骨健康发育的睡眠保障。

金可儿成长系列金可儿成长系列

  【多项核心技术呵护婴童生长发育 】

  “金可儿成长”系列秉承金可儿在护脊方面的专业性,根据婴童生长发育的不同阶段,研发出不同的支撑系统,如专门为0-3岁婴幼儿研发小而精、密而弹的BringUP Spring System,该系统是根据婴幼儿脊椎成型及肌肉张力阶段性发育的原理,可以提供“点对点”的准确支撑,让小朋友在睡眠过程中处于“自然放松“状态,陪伴宝宝的发育并提供妈妈般无微不至的呵护。

  针对3-9岁(学龄初期)和10-16岁(学龄中后期)两个阶段,独特开发的Growing UP Spring System 成长型弹簧支持系统,则是根据儿童不同阶段平均身高比例合理排列软硬度区间,并通过保持弹簧线径一致,调节预压高度不同而实现七分区支撑。

  【严苛选材,造“会呼吸”的床垫】

  在材料的选择上,“金可儿成长”系列采用的是Talalay (N6F)特拉蕾有机纯乳胶,该乳胶采用巴西橡胶树的天然乳胶做基材,是国际上稀有的纯有机乳胶。其蜂巢型全连同结构,具有非常优良的支撑性,透气性和抗菌防螨功能,是顶级的床垫舒适垫层材料。

  “金可儿成长”系列床垫是中美金可儿合作的结晶,其中融合了金可儿美国的经验,ICA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的专业知识,以及金可儿中国对少年儿童发育状态的了解。

ICA脊骨专家Dr.Richard G.BerthiaumeICA脊骨专家Dr.Richard G.Berthiaume

  已经拥有一百多年深厚品牌积淀与品质保证的金可儿,坚持着力于高品质床具的研发。金可儿自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同样一直在致力为中国人带来更优质的睡眠。本次 “金可儿成长”系列的亮相, 也将为成长期的宝贝们提供更好、更专业的睡眠呵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