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SMART”全球饰面技术发展峰会盛大举行

icon 2017-04-02 16:17:59
icon 0

摘要:3月27日下午,2017“SMART”全球饰面技术发展峰会在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盛大举行。

  3月27日下午,2017“SMART”全球饰面技术发展峰会在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林产工业协会装饰纸及饰面人造板专委会理事长吕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装饰纸与饰面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唐召群等行业精英企业代表共同出席,共同揭开饰面背后的世界。

  3月27日下午,2017“SMART”全球饰面技术发展峰会在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林产工业协会装饰纸及饰面人造板专委会理事长吕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装饰纸与饰面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唐召群、广东天元汇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赟、常州卫星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裁张杰、苏州市益维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吴新癸、明士克德国有限公司技术服务总监Nicolas Simonnet、温康纳表面技术有限公司区域销售经理Mr.Muenir Deletioglu、无锡华美板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龚晓东等400余位行业精英企业代表共同出席,在各种独特的思维碰撞下 ,在场所有嘉宾都走进了由“SMART”揭开的饰面背后的世界,一起发现最有创造力的思想。

嘉宾们陆续在签名墙留下名字嘉宾们陆续在签名墙留下名字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主持人闪亮登场后,简述了“SMART”联盟的背景,让在场所有嘉宾深刻了解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此后,主此人首先邀请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装饰纸与饰面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唐召群上台发表致辞,他分析了饰面装饰行业的发展现状,企业的制胜之道在于不断提高生产技术,为行业输送更多质量上乘的好产品。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装饰纸与饰面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唐召群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装饰纸与饰面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唐召群

  顺应唐秘书长以上对行业长远的寄望,明士克集团全球装饰纸高级总裁Norbert Mix对当前国际装饰纸市场进行分析,并对未来市场发表了自己的预判。随后,明士克集团装饰纸技术总监Nicolas Simonnet 针对公司如何做好装饰纸品控这一话题,在大会上作了详细的汇报,他提到,明士克集解决方案与服务于一体,现以加快速度进军中国市场,而中国这个前景巨大的市场也将成为明士克未来发展的重点区域。

明士克德国有限公司致辞嘉宾Norbert Mix明士克德国有限公司致辞嘉宾Norbert Mix

明士克德国有限公司技术服务总监Nicolas Simonnet明士克德国有限公司技术服务总监Nicolas Simonnet

  谈到浸渍干燥生产线节能环保技术这一话题,苏州市益维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吴新癸以专业的行业知识,讲述了其发展现状以及展望。吴总从浸渍干燥生产线的节能技术和浸渍干燥生产线的环保技术这两方面进行详细阐释,为在场行业同仁一扫疑惑。

苏州市益维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吴新癸苏州市益维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吴新癸

  在行业迅猛发展的当下,饰面板压贴技术又将呈现怎样的特点呢?温康纳表面技术有限公司区域销售经理Mr.Muenir Deletioglu上台,从同步浮雕和快速压贴两大方面讲述了饰面板压贴技术的再升级。相信业内有了这样高科技压贴技术,一定能走向更具创造性的发展道路。

温康纳表面技术有限公司区域销售经理Mr.Muenir Deletioglu温康纳表面技术有限公司区域销售经理Mr.Muenir Deletioglu

  在短暂而美妙的茶歇时间过后,主持人邀请各个精英企业代表上台,一起启动“SMART”揭幕仪式,这意味着一股极具创造力的前端思维正毅然进入到整个饰面装饰行业中,让我们拭目以待!

嘉宾们共同启动“SMART”揭幕仪式嘉宾们共同启动“SMART”揭幕仪式

  “SMART”揭幕仪式后,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林产工业协会装饰纸及饰面人造板专委会理事长吕斌上台作精彩致辞,台下所有嘉宾全神贯注在聆听。

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

  林产工业协会装饰纸及饰面人造板专委会理事长吕斌致辞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林产工业协会装饰纸及饰面人造板专委会理事长吕斌致辞

  接下来,由常州卫星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裁张杰上台致辞,围绕“三聚氰胺表面装饰的设计和应用”这一主题,张总从市场预测与可行性分析、开发流程及应用、开发所需资源配置以及风险评估等方面入手,呈现了一段精彩而观点独到的发言。

常州卫星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裁张杰常州卫星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裁张杰

  热压模板表面纹理的现状与最新发展趋势如何?无锡华美板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龚晓东为在场的行业同仁一一解答。龚总分析了国内外纹理发展现状后,讲述了同步对纹模板发展趋势与制作要点;而饰面板纹理的最新技术——“零度表面”引起在场所有人的关注,最后,龚总大胆预测了家居饰面板表面纹理设计与方向。

无锡华美板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龚晓东无锡华美板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龚晓东

  围绕“新技术、新设计”,广东天元汇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赟上台进行精彩发言。张总首先分析了天元汇邦的发展现状,为在场所有人带来一个好消息——天元汇邦挂牌新三板!创新是天元汇邦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发展思想,技术创新、设计创新、以及服务创新是天元汇邦所坚持不懈的。据张总介绍,目前广东省人造板饰面新材料工程技术开发中心在成立的6年时间里,创造了17项发明专利,40余项实用新型以及200多项美术作品著作权和外观专利,这些主要专利技术以环保和健康、安全为关键词。

广东天元汇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赟广东天元汇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赟

在众人的见证下,天元汇邦张总现场展示手机扫描防伪技术在众人的见证下,天元汇邦张总现场展示手机扫描防伪技术

  最后,由天元汇邦的另一重量级嘉宾讲述了“新设计”的风潮,他首先介绍了当下盛行的设计风格与灵感,还从独到的视觉带来了精辟而富有文艺气息的行业流行趋势,他认为欧洲风与中国风的邂逅,恰似冶炼的合金,各取其精髓,最终呈现出精湛的技艺,让人为之感叹。

来自Decotec的Mr.Carlos分享“新设计”来自Decotec的Mr.Carlos分享“新设计”

  本次盛会让所有远道而来的行业同仁拥有了非凡收获,思维的碰撞更勾起现场无限激情!在各嘉宾的精彩致辞后,本次2017“SMART”全球饰面技术发展峰会圆满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