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尤国忠:塑造品牌需长期积累 前提是做好产品

icon 2018-06-17 01:09:36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采访了仁豪董事长尤国忠,了解2018年仁豪的市场规划及其对家具行业的现状分析和前瞻性观点。

  2018 BIFF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于6月14日—1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采访了仁豪家具董事长尤国忠,了解2018年仁豪的市场规划及其对家具行业的现状分析和前瞻性观点。

  【新浪家居】首先请尤总介绍一下本次参展的新品,有什么亮点?

  【尤国忠】本次北京展,我们带来斯图加特、印象米兰、经典芬兰系列产品,展现的是现代时尚的都市生活,设计简约大气、精细柔美。

  此外在原有的基础上我们整合了成品家具与定制产品,这都是为了顺应新时代家具行业发生的一些变化,紧跟消费者的需求,

  【新浪家居】近两年大家居行业有不少大事件发生,请问尤总咱们企业发生了哪些变化?就整个行业而言,你又感受到了哪些变化?

  【尤国忠】这个行业正在加速变化中,我们以前可能说这个行业的变化是一年较一年的变,现在应该说是每个月甚至每天都在变。

  企业的变化就是增大了在研发、设计、品牌推广的投入,在设计的投入,在找准消费者的需求方面下了很大功夫。

  行业方面,整体家具消费需求在不断的增长,但销售反倒感觉更加困难,原因在于消费在被分流,销售模式在变化,消费渠道在增多。因此,我们也在拓展新渠道的发展,比如今年开展了与地产的合作,尤其是与恒大地产的合作,开社区店、设样板间等等让我们的经销商有效对接地产的拎包入住项目,由此提升我们的市场占有率及品牌影响力。

  此外,仁豪提供的不仅是丰富的产品品类,还为消费者解决设计需求、软装需求,做整体家居综合服务商。

  【新浪家居】以今年上半年为例,在房地产销售渠道上,占据了仁豪整个销量的大概多少百分比?

  【尤国忠】才刚过半年,目前并没有去进行完整的统计,但能明显看到在这个渠道里有较快速的增长,特别是能力较强的经销商成长很快,他们能够组织具备设计与服务等综合能力的团队,帮助他们在房地产渠道分得一杯羹。

  【新浪家居】去年国家成立了首个中国品牌日,目的是要推动品牌制造,您认为家具行业如何提升制造品牌知名度?

  【尤国忠】目前整个家居行业,都在加紧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及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印象,其实行业在细分领域上有一些有代表性的品牌,但家具终归是低频次消费者,塑造品牌需要长期的积累和沉淀,但最重要的前提是做好产品。

  【新浪家居】仁豪今年有什么具体的目标?

  【尤国忠】我们正着力在一些城市打造样板市场,依靠大店模式,发展一城多店,鼓励开大量独立店或者是进驻卖场,从流通渠道的未来看,市场仍在加速建立实体店,另外要求经销商多渠道拓展市场,升级店面服务,在重点城市布局,比如北上广深、长沙成都、重庆,将着重体现一些有模范力量的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北京国际家居展最受欢迎产品:斯图加特、印象米兰、经典芬兰新风口、新模式、新财富,仁豪“整体家居新定制”发布会,北京家居展成功举办,赢得商家追捧! ​祝贺运时通与居然之家战略签约仪式暨美国蕾丝&德国美得丽进口形象发布会圆满落幕进京赶“考”!联邦【新东方2.0】北京家居展耀目上市联邦家私李虹瑶:用创新型整合模式打开定制家居新风口施力普:下一个五年,再造一个上市公司赛诺床垫 | 成都展完美落幕,我们广州建博会见!回顾|美国设计咖到艺展中心,尖峰设计亚太奖成“最佳C位”头条!颜值爆表的金钢铂林旗舰展厅,镇江美凯龙升级开业6月14日,深圳仁豪集团“RIGHT HOME家居生活馆”北京国际家居展,首次惊艳绽放!Ralph Lauren Home体验店进驻艺展中心,带来居家简奢新体验20华诞,双展绽放,这次8月展又有什么新看点?北京国际家居展最受欢迎产品:斯图加特、印象米兰、经典芬兰新风口、新模式、新财富,仁豪“整体家居新定制”发布会,北京家居展成功举办,赢得商家追捧! ​松堡王国连书柏:做能伴随孩子同步成长的儿童家具为什么要站在科技前哨看家居设计?让这些大家告诉你!20华诞,双展绽放,这次8月展又有什么新看点?祝贺运时通与居然之家战略签约仪式暨美国蕾丝&德国美得丽进口形象发布会圆满落幕进京赶“考”!联邦【新东方2.0】北京家居展耀目上市联邦家私李虹瑶:用创新型整合模式打开定制家居新风口施力普:下一个五年,再造一个上市公司运时通陈冠翰:80后管理者更理解主流消费群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