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力普:下一个五年,再造一个上市公司

icon 2018-06-15 14:49:19
icon 0

摘要:上一个五年,施力普结缘陈能文老师的品牌截拳道,作为一个跨界者进入床垫行业,从零开始做到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国睡眠企业;下一个五年,施力普再度牵手中国品牌十大策划人陈能文老师,回归初心致力于国内市场的发展,志在打造最适合中国人的睡眠品牌。

  上一个五年,施力普结缘陈能文老师的品牌截拳道,作为一个跨界者进入床垫行业,从零开始做到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国睡眠企业;

  下一个五年,施力普再度牵手中国品牌十大策划人陈能文老师,回归初心致力于国内市场的发展,志在打造最适合中国人的睡眠品牌。

  这是值得铭记的一天,揭开了施力普下一个五年篇章的帷幕,让我们共同见证!

  时间追溯到2013年,施力普首次亮相东莞名家具展,并以独特的蓝色睡眠文化成为家具软体品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一成功登场的背后,离不开中国品牌第一人——陈能文陈老师的悉心指导,为品牌定下明确的发展方向。

  5年过去了,施力普走出国门着力拓展海外市场,并相继登陆美国及东南亚市场,从而为品牌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市场基础。

  2017年,施力普的辛勤耕耘获得海外市场的认可,从而成功登陆美国证券市场,成为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国睡眠品牌。

  但施力普始终不忘初心,希望能将更好的睡眠带给广大国人,并诠释什么是中国人的好睡眠。

  2018年6月12日,在各人的注视下,施力普集团CEO王涛先生,与作为中国睡眠品牌商学院创始人的陈能文老师再度牵手,双方将以战略合作的方式,共同助力施力普的回归,并用下一个五年时间,在中国睡眠市场开创新的征途。

  在被问及施力普将走向何方时,陈能文老师充满自信地说:“上一个五年,我们已经成功将施力普打造成为一个美国上市公司,而下一个五年,我们还要再造一个上市公司!”

  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王涛先生更加明确地指出,下一步计划将会往更加全面的综合睡眠解决服务商发展,施力普已经建立起从技术研发、产品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推广等品牌发展所必须的完整生态产业链。而根据最新的中国睡眠调查研究报告指出,高达94%的受访者普遍存在“睡不好”的问题,如何解决睡眠问题,将成为品牌未来的核心竞争力。施力普不仅要让每个人睡好觉,还将提供更加健康、专业、智能的睡眠体验。

  而通过跟中国睡眠品牌商学院合作,施力普会迎来崭新的蜕变,并开启新一轮的飞速发展。对于下一个五年的展望,王涛认为,施力普将以睡眠行业领军品牌的身份,继成功登陆美股后,又一次完成在国内证券市场的IPO上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赛诺床垫 | 成都展完美落幕,我们广州建博会见!回顾|美国设计咖到艺展中心,尖峰设计亚太奖成“最佳C位”头条!颜值爆表的金钢铂林旗舰展厅,镇江美凯龙升级开业6月14日,深圳仁豪集团“RIGHT HOME家居生活馆”北京国际家居展,首次惊艳绽放!Ralph Lauren Home体验店进驻艺展中心,带来居家简奢新体验20华诞,双展绽放,这次8月展又有什么新看点?英雄保家卫国一马当先,名雕精心筑家一丝不苟!重庆名雕开业盛典,品质升级“质”造家,震撼来袭!邱春瑞新作 | 港中旅成都海泉湾展示中心Stuggtart斯图加特 印象米兰 经典芬兰,绽放北京家居展传统家居卖场翻身,靠020还行得通吗深度解读:泥巴、柠檬树……苹果集团倒闭迷局|封面人物运时通陈冠翰:80后管理者更理解主流消费群体赛诺床垫 | 成都展完美落幕,我们广州建博会见!回顾|美国设计咖到艺展中心,尖峰设计亚太奖成“最佳C位”头条!颜值爆表的金钢铂林旗舰展厅,镇江美凯龙升级开业6月14日,深圳仁豪集团“RIGHT HOME家居生活馆”北京国际家居展,首次惊艳绽放!Ralph Lauren Home体验店进驻艺展中心,带来居家简奢新体验20华诞,双展绽放,这次8月展又有什么新看点?英雄保家卫国一马当先,名雕精心筑家一丝不苟!重庆名雕开业盛典,品质升级“质”造家,震撼来袭!邱春瑞新作 | 港中旅成都海泉湾展示中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