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居宝安店岁末清仓活动完美收官

icon 2014-12-09 16:44:09
icon 0

摘要:12月7日,国安居宝安店年底清仓采购大会将今年年底清仓活动推向一个高潮,成为第一时间打响行业岁末清仓行动的建材卖场。

  12月7日,国安居宝安店年底清仓采购大会将今年年底清仓活动推向一个高潮,成为第一时间打响行业岁末清仓行动的建材卖场。根据前几期的报道,国安居宝安店店长签署的岁末清仓行动的责任状为280万,而活动当天的总下定金额远超于这个数字,据不完全统计,当天轻松拿下总定金额298万,总单数1000余单。12月7日当天还是深圳国际马拉松比赛,比赛现场对深圳部分路段进行了交通管制,从另一面进一步考验了国安居宝安店12月7日的活动效果,更肯定了活动当天取得的优秀成绩,同时深圳市民对国安居的信任和支持也得到更深刻的认可!

国安居宝安店岁末清仓活动完美收官

国安居宝安店岁末清仓活动完美收官

  国安居航天国企,一直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理念,打造深港惠地区老百姓购建材首选的家居建材卖场。12月7日活动当天,本报道记者对当天活动全程观摩:国安居宝安店原计划上午10点正式开展清仓活动,由于人气火爆,考虑到当天天气情况,提早一个小时让在寒风中等待的顾客提前入场享受清仓采购大会的优惠。当天活动的环节有:免费抽888元现金奖、下定砸金蛋百分百中奖、下定就可获取食用油一桶、0元抢购产品等等,商场由外到内、从下至上,客流不断涌动,好似热闹,如同过大年一番!一楼服务台下单兑换抽奖券的顾客出现了排长龙的队伍,好似壮观!商场内广播不停的提示顾客当天活动的优惠内容,以防现场的顾客错失获得优惠和礼品的机会,就这一细节体现出了国安居的活动完全做到了公平、真实、有效,服务更是体贴到老百姓的心里,大冬天的,真是暖人心!

国安居宝安店岁末清仓活动完美收官

国安居宝安店岁末清仓活动完美收官

  当天活动最精彩的部分,是下午6点整举行的终极抽家电大奖活动,国安居宝安店三楼中庭在抽奖活动开始前一个小时,瞬间人气爆棚,远远望去,人头簇拥,已经拥挤到整个三楼中庭,为安全起见,国安居工作人员加派安保人员现场维持秩序,做了现场人员的分流。由于人气实在太火爆,现场有些躁动,幸运的是著名主持人樱桃现场经验丰富,让整个抽奖环节顺利有序的进行,同时,当天所有奖品都在现场全部抽出。抽奖环节结束之后,中奖者只需在工作人员那里做好登记,就可将所有奖品一一搬回家。临走前看到每个业主脸上都是乐滋滋的,迈着100分的满足感和高兴的脚步奔向回家路。现场活动结束,还有不少业主不愿意离开,依然在各大品牌专柜内选材、下定,当天的营业时间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整,所有业主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国安居宝安店岁末清仓活动完美收官

  2014马上就要过去了,而回顾国安居今年所举行的每场活动都得到深惠市民的热衷和追捧,无论是深圳四店还是惠州区的分店,每做一场活动都能呼吁全市老百姓的参与,而国安居的每场活动的优惠都能做到最大力度让利给全市百姓。眼看就要到2015年,跨年盛惠也将是各行各业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国安居将会以什么样的方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