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牵手·向幸福|名家居世博园第四届“爱•徒步”再出发!

icon 2019-10-28 18:42:53
icon 0

摘要:10月27日清晨,在东莞同沙生态公园汇集了上万名徒步爱好者,共同迎来了第四届“爱•徒步”牵手幸福行。本次活动由名家居世博园与嘉华酒店集团联合主办,来自不同职业、不同年龄阶段的徒步爱好者们因“爱”相聚在此,共赴一场18公里的徒步之旅。

  10月27日清晨,在东莞同沙生态公园汇集了上万名徒步爱好者,共同迎来了第四届“爱•徒步”牵手幸福行。本次活动由名家居世博园与嘉华酒店集团联合主办,来自不同职业、不同年龄阶段的徒步爱好者们因“爱”相聚在此,共赴一场18公里的徒步之旅。

  上午8点,开幕仪式准时开始。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科长黎创成、名家具俱乐部理事长、华师傅家具董事长林炳辉分别上台致辞。黎创成表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国上下积极举办各类赛事活动,市民也踊跃的参与其中,这次已经是第四届举办“爱·徒步”牵手幸福行,不仅让广大市民锻炼了身体,也让公益进行传播。

  林炳辉在致辞中讲到,爱·徒步不单单只是热爱徒步这项运动,在公园留下自己挥洒的汗水和坚定的脚步,更重要的是在需要被帮助的人身上留下爱的温度。每届爱·徒步筹集的善款都会通过专门的慈善机构在实地考察之后捐赠给真正有需要的人,这也正是爱徒步想要传播的社会正能量。

  致辞结束,第四届“爱·徒步”牵手幸福行开跑仪式正式开始。亚洲飞人、我国田坛名宿邹振先担任挥旗嘉宾,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科长黎创成,名家具俱乐部理事长、华师傅家具董事长林炳辉,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主席熊建涛,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东莞市卓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莫锐辉,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名家居世博园副董事长林集永,嘉华酒店集团副董事长林永晋,广东现代会展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林亨通,名家具俱乐部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会长林国荣,东莞市户外徒步运动协会顾问、清华博商东莞同学会会长张国华进行开跑鸣笛。

  随后,领跑方阵、企业方阵、亲子方阵、徒友方阵相继出发,一张张洋溢着阳光般灿烂的笑脸成为了同沙公园里最美的风景。途中听到了部分徒友的心声:“这是我们第三次参加爱徒步的活动,我觉得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非常适合家庭一起出游……”“我们是爱心公益组织,是第一次参与这次活动当中,有这么一场公益的活动,我们理应参与进来,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我和我的男朋友是第二次参与这项活动了,我们觉得挺好的,既可以锻炼身体,也是一次约会,很健康,平时去网红店打卡,今天来这里打卡……”

  还有公益大使对冠名参与这次活动的感受:“众家联,联众家,公益大家。众家联作为活动的公益大使单位,希望从自身做起,用行动做公益。”谈及践行社会责任的初衷,众家联执行总裁罗健辉如是说。欣新房车控股集团(东莞)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股东董事杜艳珊告诉记者,“欣新房车成为公益大使单位的初衷,是希望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房车倡导的便是一种美好的生活,通过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给人们带来更便利的生活方式。” 南兴股份董秘办主任叶裕平对爱徒步的举办表示期待,“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可做公益,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而且,南兴股份作为社会的一份子,会继续贡献企业的力量,协助大家把生活经营好,也会积极从各种途径去履行社会责任。”

  据了解,本次18公里徒步之旅共设有6个驿站,分别为亲子驿站、宝马驿站、华师傅驿站、南兴驿站、欣新房车驿站及众家联驿站,其中亲子驿站专门为家庭设计,引入了45家机构开启一段亲子的美好时光。健康出行、幸福相伴,18公里的徒步,因有亲人朋友的陪伴,在一路欢声笑语中接近终点。

  活动最后,是本次活动特别有意义的环节——爱心基金捐赠仪式。此次活动所募集的善款捐赠给厚街翁源对口帮扶指挥部、东莞市志愿者协会、东莞市户外徒步运动协会三家代表的手中。据了解,此次活动共筹集公益善款20余万元。

  上万人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爱·徒步”这个项目的支持,同时,也正因为有了医疗、公安、卫生、交警、志愿者和主办方工作人员的默默奉献作为坚固的后盾,徒步才能顺利且圆满地举行,也意味着新一段旅程的开始。徒步继续,爱心不断,今后的每个秋天都带上那个伴侣再牵手,往向幸福的方向再出发,2020年第五届“爱·徒步”牵手幸福行,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