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时间与空间,将意式生活藏进家里

icon 2019-11-18 17:57:33
icon 0

摘要:著名作家余秋雨曾说过:德国太沉重刻板,西班牙太狂放不羁,英国太规整保守,法国太随意轻佻,而意大利则正刚刚好,他创意不拘一格、追求精益求精、乐享人生的优点,经过百年沉淀,逐渐成为他的标签,而其中乐享人生的意式态度更是让人为之向往。

  著名作家余秋雨曾说过:德国太沉重刻板,西班牙太狂放不羁,英国太规整保守,法国太随意轻佻,而意大利则正刚刚好,他创意不拘一格、追求精益求精、乐享人生的优点,经过百年沉淀,逐渐成为他的标签,而其中乐享人生的意式态度更是让人为之向往。

  而“意式”的家,则意味着“有家的意大利人,就绝对不会是孤独的”。意大利人十分重视家庭关系的尊重和传承,正基于此,他们在享受生活的同时,又对生活品质有着极致的追求,在承载仪式感的家居设计中,他们往往会倾注极多的精力和心血,哪怕是最不受关注的地板也能享受高规格的礼遇。

  随“意”而生的意大利纯正血脉berti木地板,显然代表了极致的意式生活理念。讲究时尚、追求极致完美,是意大利人对生活的态度,Berti深知其中的精髓,所以从选材到生产,每一个工序都凝聚着意式工艺的精益求精。

   

  一切杰作都来源于对细节的极致追求,Berti每一块完整的拼花地板都由数十个以上的个小模块镶嵌而成,为更加体现地板色彩的自然和灵动性,所有小块地板的都是通过对上千个不同木种、不同部位进行筛选,甚至每块对称花色的纹理都要无限接近才能使用,它不仅是只是奢华,更是一种彰显经典的艺术。

  如果细节决定品味,那么意大利的传统手工技艺则凸显Berti拼花地板的品质,所有小模块的地板都是由经验丰富的师傅手工拼接,这不仅考验师傅对色彩的把握,同时更考验他们的拼接技巧,只有非常精准、精细的拼接,才能保证Berti的每一片拼花产品,在拼接位置上都非常细腻、柔美,线条流畅。

也许,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亲身体验意大利的“慢”节奏的生活,但是我们可以透过一片Berti拼花木地板,感受意大利慢生活下所带来的独特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