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diss V059演绎法式尊贵优雅的生活

icon 2020-11-15 17:13:50
icon 0

摘要:Frandiss V059整体上沿用法国宫廷的文化元素,演绎贵族奢华、浪漫精致的生活氛围。端庄造型、优雅曲线、雕饰和色细腻,耐人寻味处透露恒古而久远的芬芳,如同一位芭蕾舞者秀气高雅,深情款款迎面走来。

  提到法国你会想到什么?是红酒,香水,名贵的奢侈品,还是普罗旺斯一望无际的花海,神秘的城堡和无处不在的浪漫风光……

  而浪漫早就被铭刻在这座国度的骨子里,街头拥吻的爱人,街头的建筑和鲜花,新鲜出炉的西点馥郁的奶油香气,无不诉说着这里那种令人迷醉的气息,法式的浪漫优雅让每一天的生活都充满了仪式感。

  穿梭在繁华都市的精英人士,越来越崇尚田园牧歌式的法式生活,自由、浪漫、典雅、高贵的西方文化风靡东方。

  经过法国巴洛克时期到洛可可时期的润泽,法式家具逐渐形成了它独有的体系。法式家具的高端、奢华也被定义为上流社会和地位的象征,被越来越多的名流人士所青睐,带着中世纪的富丽繁华、以及名贵硬木的芬芳,Frandiss V059演绎法式尊贵优雅具有仪式感的生活。

  Frandiss V059整体上沿用法国宫廷的文化元素,演绎贵族奢华、浪漫精致的生活氛围。端庄造型、优雅曲线、雕饰和色细腻,耐人寻味处透露恒古而久远的芬芳,如同一位芭蕾舞者秀气高雅,深情款款迎面走来。

  设计上注重韵律和节奏,使用曲线线条,配合立体感及富有表现力的雕花,在厚重框架中增添了运动和变化的情趣。工匠大师选用上乘的金箔原料,匠心巧思描绘,色泽金亮、均匀无暇,细腻香槟金色多角度绽放,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

  雕花典雅厚重,立体造型经过科学计算,沉稳坚固,达到力量与美感的最大值,烘托空间自然的归属感与开阔感。

  Frandiss跨越区域和空间限制,打破古今美学的时空限制,将爵士家范代代相传,为千百个盛世名门延续传奇。每一款家具都历经彩绘、扪皮、贴金箔、涂装、雕刻等宫廷御用等工序,成就不可复制的传世之美。

  法式的浪漫优雅的文艺腔调,让层次丰富的及肆意的姿态打造婉转悠扬的居室氛围。厚重的材质、质感的家具、天然亚麻、棉印花布、自带光感的丝绒布艺制品的运用,也勾勒出曼妙尊贵的质感,整个居室氛围素净优雅,Frandiss V059给您法式的尊贵和最为真挚的深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