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徐成东:围绕客户满意,持续研发创新和提升品质服务力度

icon 2022-09-30 18:00:14
icon 0

摘要:围绕客户满意,持续研发创新和提升品质服务力度

  9月27日,名雕装饰股份专利技术成果发布会暨双五一劳动奖授牌仪式在深圳举行。发布会回顾了名雕23载研发匠心印记,并正式发布134项国家专利成果,为名雕创新之路的进阶之旅拉开序幕。现场,新浪家居有幸采访了名雕总裁助理徐成东,针对发布会目的、高质量交付以及研发计划等话题展开对话。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今天是名雕装饰股份专利技术成果发布会,名雕希望通过这次发布会,向业界、消费者传达什么?

  【徐成东】自成立起,名雕就以专业铸就品质,坚持研发创新,用科技赋能家装,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好的家居体验。20多年来,名雕精心打造了十大施工流程以及108项工程验收标准,传承工匠精神。也正是对品质的完美追求、对细节的精雕细琢成为了名雕进行自主研发的初心。每一项专利技术,都是对名雕工匠精神最好的诠释,每一项专利成果都落实到了施工中的方方面面。这场发布会,是名雕阶段性的成果展示。作为在科技研发上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企业,名雕坚持研发不仅提高了我们客户的家居生活品质,也促进了家装行业不断进行技术革新,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新浪家居】可以展开介绍名雕施工工艺标准规范与其他企业的不同之处吗?又是如何将自己的理念切实落地?

  【徐成东】名雕的施工工艺标准不是定了之后就一成不变,而是会根据名雕的经验累积以及客户生活居住感受反馈不断进行更新迭代,提升客户的家居体验。截止目前名雕共获134项国家专利,可以说每一项施工标准背后都有专利技术做支撑,每一项专利技术都是一项解决客户痛点的标准规范。而在这些专利的背后,是名雕不断地研发探索、更新技术。“实践出真知”,名雕就是通过实践探索、创新实践,将名雕的理念一一落地。

 【新浪家居】在高品质交付上,名雕装饰股份具体还做了哪些方面的研发和工作?

  【徐成东】名雕作为高端家装一体化服务商,技术研发只是一体化里的一个环节,名雕20多年来一直不断完善服务流程,就是为了带给客户一个更加舒适的家装体验。比如说在设计阶段,名雕自主研发了196项标准化设计系统,让高端设计有据可依,独创“五宅一生”设计体系,更精心帮客户设计理想生活;在材料使用方面,名雕一直坚持“绿色家装”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全球优选品牌和自主研发相结合,经过层层筛选,从源头把控品质,把健康生活带给客户。除了这些,名雕围绕一体化服务,每一个环节都精心研发了一系列标准且不断升级,保持高品质交付,坚守我们“客户满意”的核心价值观。

  【新浪家居】未来,名雕装饰股份在施工工艺标准上方面还有何规划?

  【徐成东】在未来,名雕将坚持在技术研发上进行投入,研发新的工艺材料,并落实到我们的一体化服务流程中;同时名雕也将更注重施工细节的研究,让每一项工艺流程都有标准可依,让“金钻工艺”更上一层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