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 | 探寻家装企业高质量发展之道

icon 2022-09-30 18:26:44
icon 0

摘要:科技家装,创新发展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自主创新。随着人类对提高生活质量和改善居住环境诉求的不断提升,家装行业也迫切需要通过科技创新来实现居住环境的提升,用科技更好地造福人类也是推动科技创新不断发展与突破最本质的动力。

  9月27日,名雕装饰股份、新浪家居携多位知识产权专家、协会行业领导举行《科技家装,创新发展》论坛,结合市场趋势,围绕科技与创新方向,解读新时代背景下,家装企业的标准化,以及高质量发展之道。

  现场嘉宾针对“家装行业的标准化“及“装企如何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两大议题,展开思维碰撞,诞生了以下精彩论点:

  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蓝继晓表示,名雕一直专注于做家装这件事,在行业率先建立起清晰的、体系化的制度标准范式,并倡导行业加入这个体系,引领行业往正能量发展。这是比赚钱更有意义的事情。

  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副院长陈列新认为,企业的创新,一定是从标准创新开始的。这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名雕在行业标准上的创新,具备对行业趋势的预见性,客户需求的超越性与品质消费的示范性。

  深圳市土木建筑学会给排水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毛俊琦也坦言,名雕作为全国创新研发名列前茅的家装企业,深入研究客户需求,遵循以人为本的理念,通过专利技术规范行业标准,做高品质家装装饰行业代表。

  中国(南方)知识产权运营中心董事会秘书、深圳市商标协会秘书长韩会军认为, 知识产权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名雕通过高水平专利研发、立体化布局、形成对科技成果多方位保护,让知识产权实现价值,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工程研发经理陈宝兴表示,以创新为驱动,从工艺、辅材到主材的研发,真正实现把每一项匠心品质的专利技术,融入到施工的每一处细节中,让每一位客户享受到高端的施工质量,力求对客户负责,对专业负责。

  新浪家居全国家具版主编庄承浩表示,同行在抢风口、抢热点的时候,名雕始终将重心放在核心技术研发上,将解决用户问题、解决行业痛点放在第一位;因此,名雕的“慢”,是为了业主的“快”,是为了提供让人放心、省心的专业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刘成:以工业化思维重新定义家装全过程,匠心质造美好生活名雕徐成东:围绕客户满意,持续研发创新和提升品质服务力度山脊效应 | 2022 梵几山脊线新品上市深化市场服务战略|宜奥家居落户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内行人带你探寻品质家居源头「壕礼」燃爆来袭!金钢铂林进口地板以匠心致初心,礼赞国庆CBD家居 | 浮华归简,独栋别墅格调自成一派M-Design 私宅大赏|仅看一眼,新中式凭什么这么容易俘获人心?全案实景 | 230m²新中式,于雅宅中临摹纯真的山水意境全案实景 | 200m²极简风,雅奢家庭偏爱的大宅私享生活全案实景 | 230m²现代大平层,做山林半野间的一曲田园牧歌全案实景 | 140m²现代简约大平层,找寻生活中的“爱马仕橙”名雕刘成:以工业化思维重新定义家装全过程,匠心质造美好生活名雕徐成东:围绕客户满意,持续研发创新和提升品质服务力度山脊效应 | 2022 梵几山脊线新品上市生活美学圈丨洞见美学设计生态,多元聚合,擎领未来发展商机深化市场服务战略|宜奥家居落户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内行人带你探寻品质家居源头「壕礼」燃爆来袭!金钢铂林进口地板以匠心致初心,礼赞国庆CBD家居 | 浮华归简,独栋别墅格调自成一派快讯 | 东易日盛陈辉:引领家装行业数字化变革快讯 | 美克家居A.R.T.与三翼鸟卡萨帝达成战略合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