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首席设计师李金亭:以当代视角审视东方美学与文化

icon 2022-05-18 12:15:24
icon 0

摘要:以当代视角审视东方美学与文化

  23年以来,名雕装饰股份始终坚持以设计为核心,专注内部设计师专业实力的提升。在引领家装设计标杆的路上从未止步,不断挖掘设计的专业力量,以更高的专业水平引领行业设计标准,创领家居设计新高度。5月18日,名雕第六届首席设计师授牌盛典于佛山燃情登场。

  在名雕第六届首席设计师授牌盛典现场,新浪家居专访深圳二区紫薇分部首席设计师李金亭,就设计理念、成长经验、家装趋势等话题展开对话。

设计·责任

  【新浪家居】您是如何理解家装设计师这个职业以及从事这个行业的自己?

  【李金亭】 我认为做为家装设计师,我们要具备专业知识,熟悉户型结构、采光、通风和细节处理。当然还要学会跟业主沟通,了解客户的性格、爱好并挖掘客户的深层需求,才能做出打动客户的作品。从事行业六年,于我而言灵感取决于生活细节,每个人的生活不一样,注重的细节把握的点也不一样。作为一名设计师,更要学会生活,多尝试新鲜的事物,把握生活中的细节,当和客户沟通的时候我会更注重业主生活方面的小细节,这样更能把握设计方案的细节和节点,从而更好地满足业主的需求。

设计·成长

  【新浪家居】在名雕从业设计多年,是什么让您一直坚持到现在?公司/团队对您最大的影响是什么?

       【李金亭】 我从事设计行业就一直在名雕,我能一直坚持到现在我觉得主要是名雕的平台能让我们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对于设计师来说,我认为人生价值的体现在设计上,这个设计包括整体配套,能让客户满意,这与名雕客户满意的核心价值观不谋而合,我很荣幸成为名雕紫薇分公司的一员。我们团队就像家人一样,凝聚力很强,同事之间互相协作,工作氛围很好,在同事和领导身上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希望自己在名雕继续进步,积累自己,提升自己。

设计·荣誉

  【新浪家居】今天是名雕首席设计师的授牌典礼,请问您荣获首席设计师的荣誉称号,有何感受呢?

  【李金亭】 能获得首席设计师的荣誉真的很感谢公司给予的认可,很开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以首席设计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好好服务好客户,客户满意是对我工作最大的认可!

作品赏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