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冯耀根:中国家具不做米兰展“配角”(2)

icon 2011-07-01 11:42:30
icon 0

  二、不做米兰家具展的“配角”

  【新浪家居】我在新闻报道上看到康宝家具有这样的故事,曾经有一个意大利的设计师还是经销商指说康宝家具抄袭他们的,结果康宝家具拿出了这款产品的设计专利证书,时间是比意大利的这款家具出来早一年多的时间,有这回事是吗?

  【冯耀根】是的,在07年的时候我们有一位德国可客人,他说这款产品是我们抄袭2005年意大利的一款新品设计,其实那款产品是我们2004年就申请了国家专利,该产品上市以来在全球非常畅销。后来我们把我们的在2004年就申请了专利的证书给他看,当时他觉非常震惊,其实谁抄袭谁他心里很清楚(笑)!我感到欣慰的是这位客人至今也只在我们公司购买这款产品。他并没有去我们国内很多仿冒我们这款沙发工厂购买山寨版产品。也许这就是他们保护原创设计意识吧!

  【新浪家居】其实可以这样说,康宝家具其实已经可达到了欧洲设计的先进水平,且我们康宝家具VV SOFA在广东三大家具展会上拿了很多奖,那么有没有信心去参加国际的一些展会,像米兰家具展这类比较大的展会。

  【冯耀根】其实我们几年前已经考虑过了,全球其它地方的展会我们也不想去展,我感觉我们的产品应该在中国广州,中国上海,和意大利米兰展出才能充分的展示我们的产品,米兰应该是去年才开始分了中国品牌的展位,以前中国品牌进去参展有点难度,我们有洽谈过,但是给我们中国品牌安排的位置不是很好,所以我们还是考虑不去参展。我们去不想当配角,要去就希望能有一个公平的展示的平台给我们展示我们的产品!如果给一个角落的位置,让我们去当他们的配角,我宁愿不去!

  【新浪家居】冯总您觉得康宝自主设计的产品,跟米兰家具展那些国际名牌的家具设计没有很大的差距的,甚至可以跟他们去竞争的?

  【冯耀根】完全是可以!我们的产品从设计,材料,工艺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产品综合配套性非常齐全,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我们的产品可以满足全球人民选择,但有些欧洲品牌并不了解我们中国人的文化或者亚洲文化,我们康宝家具更具人性化。我们追求的是创造满足全球人民的现代家具。我认为康宝家具完全可以与他们媲美并超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