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家具2010年度经销商卓越贡献奖 马尔代夫之旅

icon 2011-08-01 10:16:00
icon 0

摘要: 2010年,在仁豪家具企业全体人员和一直以来支持仁豪家具事业发展的经销商朋友的共同努力下,公司旗下“迪诺雅”“摩迪卡”产品销售业绩取得巨大飞跃,终端销售市场全线飘红,市场占有率和增长率在行业同类产品中始终稳居前列。

  2010年,在仁豪家具企业全体人员和一直以来支持仁豪家具事业发展的经销商朋友的共同努力下,公司旗下“迪诺雅”“摩迪卡”产品销售业绩取得巨大飞跃,终端销售市场全线飘红,市场占有率和增长率在行业同类产品中始终稳居前列。2011年3月14日,仁豪家具公司与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厂商共舞,板木飞翔”全国销售商年会暨高峰论坛在东莞嘉辉会酒店隆重开幕,并评选出2010年度“卓越贡献奖”优秀经销商。为表彰广大经销商朋友们对“迪诺雅”、“摩迪卡”品牌发展和产品销售的重要贡献,公司奖励优秀经销商们“马尔代夫七天双人游”,以表达公司对经销商合作伙伴的真挚关怀和浓浓谢意,寄望2011年广大经销商朋友再接再厉,与迪诺雅、摩迪卡品牌再创辉煌业绩。

  ${显示图片4}

  经过一系列充分的筹备,迪诺雅、摩迪卡2010年度经销商卓越贡献奖马尔代夫双人游浪漫之旅于7月21日隆重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及其家属于21日汇聚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与仁豪公司高层领导一同乘机前往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到达后再乘坐快艇前往马尔代夫著名的五星级度假岛――天堂岛,并入住五星级海岛酒店。据仁豪公司“马尔代夫浪漫之旅”筹备人员介绍,此次马尔代夫浪漫之旅活动十分丰富,包括:海边水上活动、酒店水疗健身、潜水艇娱乐、海洋浮潜、列岛参观、水上飞机拍摄、首都马累游等各种娱乐活动,活动所有费用都由仁豪公司全部承担。同时,为表达公司对经销商朋友们的真诚关怀,公司还安排多位高层领导全程陪同。

  ${显示图片5}

  仁豪家具公司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与经销商的合作,通过一系列重大举措支持经销商终端销售:专业的督导协销团队,带动全员为店面创造利润;联合行业著名培训机构,大规模培训店面人员,打造强势终端;借助公司专业的公关队伍,帮助经销商挑选攻破有力的经营位置;量身订做一对一的促销和品牌推广活动,为专卖店销售护航;巨额广告投入和传播力度,全力打造家具行业顶级品牌。此外,公司投巨资与专业策划管理咨询机构合作,全面提升品牌价值,增强品牌竞争力,加大渠道建设力度和商业模式创新,以高效物流运营模式以及贴近市场的服务支持系统,让每位加盟迪诺雅、摩迪卡的经销商都共享家具致富的乐趣。

  ${显示图片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