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富丽哑光系列沙发 体验中世纪欧洲贵族生活(2)

icon 2011-12-05 10:16:54
icon 0

摘要:作为家居生活的核心区域,客厅在欧洲的贵族生活中占据着极为重要的地位。该款客厅沙发在富丽堂皇家具风格的基础上,漆面和皮料采用了哑光处理,给人一种尊贵奢华,不失低调内敛的整体印象。尤其是手工雕刻和镏金工艺的运用,更令沙比利木质的的丰富纹理与光泽...

  整体感觉

金富丽哑光系列沙发 体验中世纪欧洲贵族生活(2)金富丽哑光系列沙发 体验中世纪欧洲贵族生活

  作为家居生活的核心区域,客厅在欧洲的贵族生活中占据着极为重要的地位。该款客厅沙发在富丽堂皇家具风格的基础上,漆面和皮料采用了哑光处理,给人一种尊贵奢华,不失低调内敛的整体印象。尤其是手工雕刻和镏金工艺的运用,更令沙比利木质的的丰富纹理与光泽表露无遗,令人印象深刻。

  沙发在造型上一定程度受到洛可可、巴洛克主义的浪漫风格的影响,格调华丽。在色泽上,鲜艳的中国红与沙比利的深褐色木皮相互衫托,寓意美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