寐宸景曦:做中国原创,让世界更了解东方

icon 2019-09-17 12:00:11
icon 0

摘要:展会现场,寐宸家居董事总经理景曦接受了新浪家居的专访……

  2019年9月8日,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

  今年,寐宸以 “真·宸”为题,携手黄全和王冠著名设计师打造了一系列新品与概念化展馆,使寐宸成为了本届展会备受瞩目的“网红打卡”地。

寐宸家居董事总经理景曦寐宸家居董事总经理景曦

  展会现场,寐宸家居董事总经理景曦接受了新浪家居的专访,并分享了新品的亮点以及寐宸的规划。

  【新浪家居】可否介绍一下寐宸的品牌及其定位?

  【景曦】寐宸是集东西方家居文化之大成的高端现代家具企业,致力于打造[东方原创设计集群]品牌,聚集了黄全、王冠等著名设计师,通过设计与产品进行交流,让世界更了解东方。同时我们会聚焦当下家居流行趋势,创造更多契合消费者需求的、为消费者真正所需要的起居空间,给消费者提供整体的家居解决方案。

  【新浪家居】新品亮点和特色有哪些?

  【景曦】今年展出的是黄全和王冠两位老师联合打造的新品和珑玺和简明两个系列。黄全和王冠两位老师联合打造的新品,“以器之形载意,以意达于心”让设计回归了东方,在器物的造型设计之外,为其赋予更多的人文气息。每一件产品都有着其自身关于设计,关于人文的脉络与思考。

  而珑玺系列,以黑金为主调的配色,传递沉稳厚重的尊贵感,结合现代风格的设计理念,金属点缀的细节中流露出华贵高雅。简明系列则是现代轻奢的风格,雅致轻奢风凸显明晰透亮的气质,兼顾了木质的沉稳与金属的优雅,稳重而不失灵动。

  【新浪家居】寐宸是一个以原创设计为主打的一个品牌,您怎么看待原创这个概念?

  【景曦】原创设计,若想真正的要把它沉淀下去,首先我们要尊重原创。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并非所有的品牌都能够坚持做这个。其次,研发力是持续原创的动力。因为我们跟黄先生和王老师这种深度合作促成了我们能够在研发上能够持续不断的一个成长,这个也就是我们不同于其他品牌的一个优势。

 【新浪家居】现在是一个大变革的时代,那么您认为新一轮的消费升级有哪些?新的商机在哪里?

  【景曦】其实,新一轮的消费升级主要就是为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物质和文化的需求,这也是寐宸所要去追求的东西。我们需要把好的事物和好的家居环境和人文理念分享给到每一位消费者。其次,寐宸会继续秉持真正让世界了解东方,把真正东方文化、东方元素传递给整个世界。让他们知道什么是真正的优质原创。

  【新浪家居】寐宸接下来的着力点在哪里?

  【景曦】寐宸一直按照自己的节奏走稳每一步,融合、创新,是寐宸未来发展的主旋律。

  接下来我们会持续升级、完善自己。在设计上,我们会云集更多优秀设计师,融合更多设计力量,甚至让一些有梦想、有理想的设计新星共同为寐宸创造,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专属的梦寐宸所。同时,将会有更多优质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其次,我们会通过这次展会,吸纳了很多优质客户和优质经销商。通过多个终端店面的呈现,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了解到寐宸。我们相信,寐宸近两年会有一个爆发式的增长。

 【新浪家居】在参展的过程中您有什么感受和建议呢?

  【景曦】感谢中国家博会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平台与机会。寐宸通过本次展会,向市场与业界表达了自己作为都汇人文家居品牌的初心。我希望展会不仅是给人们提供观展的机会,而是可以让工厂和经销商产生更密切的联系,希望平台能够助力参展商,做更明确的推动以促进其后期规划。(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