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x未来的家居盛宴——第44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开幕

icon 2019-09-12 10:30:43
icon 0

摘要:本届展会主题为“全球家居生活典范”,共吸引了15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携带最新产品踊跃参展。

  9月8日,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广东省家具协会、广州市家具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简称中国家博会(上海)〕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当晚,以“设计x未来”为主题的第44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开幕招待会隆重举行。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董事长李晋奇、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副总裁徐兵、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联席董事长车建芳、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李文锋、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广州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梁纳新、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裕伦及中国林业机械协会会长刘群等主办机构领导出席开幕招待会并为CIFF TOP100品牌颁奖。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成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时煌军、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刘原等嘉宾以及国内外家具行业组织、品牌参展企业、行业媒体等代表出席开幕招待会。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董事长李晋奇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44届中国家博会(上海) 不仅是一场家居行业的盛会,也是家居人和展览人精心打造的行业献礼。多年来,中国家博会与行业各方紧密合作,已发展成为全球家具行业知名展会,尤其是2018年起与红星美凯龙集团合作运营中国家博会(上海),实现了行业领先的展会平台与流通渠道优势的叠加。未来希望与行业各方继续深化合作,努力打造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行业平台。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在致辞中表示,在看过中国家博会当代设计馆后发现,中国的创新设计和制造水平上几乎不输于米兰家具展。在致辞中他还提到,近几年,家居人将中国的互联网思维成功运用到家居行业,打造定制类的产品占领市场,相信大家居、大定制、全屋配装会是未来的趋势。

  本届展会主题为“全球家居生活典范”,共吸引了15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携带最新产品踊跃参展。开幕招待会现场揭晓了备受行业关注的CIFF TOP100品牌榜单。本次榜单前期经过专家评选、大众投票等环节,最终甄选出100家优秀品牌。主办方领导为获奖品牌颁奖。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副总裁徐兵为获奖企业颁奖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副总裁徐兵为获奖企业颁奖

 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联席董事长车建芳为获奖企业颁奖 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联席董事长车建芳为获奖企业颁奖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刘晓敏介绍了本届展会总体情况。他说,中国家博会在开展首日观众到会踊跃,较上届增长明显。现场各品牌展位上、展馆通道间人流攒动, 品牌宣传招商、观众采购加盟忙得不亦乐乎。同时,国际建筑设计论坛、大家居生态链平台业务发布、尖峰设计在眼前论坛、2019(秋季)中国软装大会等高端论坛活动也都在开幕首日成功举办。本届家博会着重实施的五项措施和三个维度的创新,力求“让家居人的生意更好做”,引领行业创新,推进展会高质量绿色发展。

 CIFF TOP100 品牌榜单 CIFF TOP100 品牌榜单

  获奖品牌为(按首字母排序):+设计软装、A&X 、Arredo&Brianform 、ART 、Calia、CBD、CHIC CASA 希可家居 、coco-mat 、Domicil 、 EBENIS(艾铂尼斯) 、Flexa(芙莱莎) 、HABA、Harrison、HC home、HC28、HIN LIM、HTL、INHOUZZ 、JAB、 KEYIMA(柯意玛) 、Lazboy 、LIDeA(利缔亚)。

  MMODE(致尚)、 MONTIGNY、 Thomasville&Co.、VIOLINO、爱依瑞斯、澳凡、北美之家、北欧E家 、城市之窗、传世、大自然、 邓禄普、迪斯凯、非同、佛洛伦克 、富丽法雷尔、顾家家居、悍高、恒久、恒林、华意空间、健威。

  金可儿、金斯当 、卡路福、楷模歌特、康耐登琥珀、科尔卡诺、赖氏、朗乐福、乐得飞翼、丽江、联邦、玛拉蒂、玛利洛、美家荟、美郡、寐宸、梦百合、梦神、米兰家居、敏华、明森达、莫霞。

  慕思、年年红、挪亚家、七彩人生、曲美、全友、仁豪、荣麟良辰、锐驰、上座、圣奥、胜阔、舒达、丝涟、斯帝罗兰、斯高。

  斯可馨、斯林百兰、穗宝集团、索菲尼、台森、泰普尔、藤话故事、维维贝拉、稀奇、席梦思、喜临门、喜梦宝、夏睿、夏图、续集、雅兰、依思蒙沙、意迪森、永艺、羽珀东与西 、运时通、造作、宅己、臻致美、芝华仕意斯特、中至信莫境、钻石星、 左右家居。

  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已经隆重开幕,1500家精英品牌云集,15万专业观众齐聚,这是备受瞩目的行业盛会。在未来几天里,家博会为家居人准备了更多惊喜,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上海虹桥期待您的到来!

  中国家博会(上海)

  全球家居生活典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七彩人生周海军:安全性是儿童家具的第一考量标准家居行业会诞生一大波社交品牌……吗? | 庄承浩专栏老字号雅兰掀起“国潮”风,有颜值,有品质,更有内涵联邦李虹瑶:做整体家居空间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Campion Platt:设计具有连续性,有故事的作品才不会迷失Jean de Merry:设计不能凭空产生,只有根植历史才有底气尖峰在眼前 | 三个设计界“火枪手”齐聚上海虹桥揭秘未来家居产业新动向,2019(秋季)中国软装大会落幕仁豪家居周复湘:跨界合作是企业寻求发展的另一种思考MORRISOFA慕容“当宋徽宗遇上达芬奇”新品发布会名雕2020睿系列潮流家居新品震撼亮相,睿见智慧生活!一墅一世界 ▎栖兮七彩人生周海军:安全性是儿童家具的第一考量标准家居行业会诞生一大波社交品牌……吗? | 庄承浩专栏德国JAB林哲玮:传承德式工匠精神,提供一站式软装服务老字号雅兰掀起“国潮”风,有颜值,有品质,更有内涵联邦李虹瑶:做整体家居空间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品质生活新“定”义,联邦定制家两大新品“在线营业”联邦定制新品亮相,“生态型”自然生活体验引爆上海展会联邦梦斐思为都市精英定制“梦之取景地”把握定制入口,联邦米尼客厅空间新品亮相上海73项国家专利丨80000+客户选择名雕的理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