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业时代携第九代超纤科技布首发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探索时尚流行趋势

icon 2021-03-26 11:32:40
icon 0

摘要:第九代超纤科技布新品问世

  3月17-21日,2021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6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下称“深圳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幕。为促进传统家居制造与新材料、新技术对接,本届展会在2号馆重磅推出“设计灵感基地•家居设计材料”主题馆,在家居行业内首度发起了关于“新材料·新应用”的深度探索之旅。

  展会现场,恒业时代携第9代超纤科技布诚意亮相深圳展2B08展位,关于此次的新品及亮点,新浪家居采访了恒业时代总经理陈威。

恒业时代总经理陈威恒业时代总经理陈威

  第九代超纤科技布新品问世

  近年来,在软体家居领域,有一种材料一经推出便迅速风靡市场,它就是“超纤科技布”,被誉为“会呼吸的面料”。超纤科技布之所以受到市场热捧,跟其面料有关,既有皮的质感,也有布的柔软。

  作为科技布的领航品牌,恒业时代围绕“科技与时尚”的发展理念,行业首创“超纤科技布”系列产品,大力开发并引领了“超纤科技布”的流行发展方向。

  今年深圳展,恒业时代第九代超纤科技布新品正式发布,相比第八代产品,第九代新产品带来了更大的惊喜。从打破布料与皮革在软体家具面料应用上的边界,到致力于让软体家具设计在面料选择上无界,为软体家居市场注入一股新风。

  陈威介绍,本次展会着重呈现材质、色彩等方面的细节,让产品更加年轻化,也更趋向国际化。他认为,作为家具市场的主流产品,未来五年,超纤科技布的需求将大为增加,只有更懂年轻人,做能跟年轻人“玩在一起”的产品,才能赢得更广泛的市场。

  斩获“创技术奖”,引领时尚流行趋势

  不只是想要赢得市场,据了解,此次参展,恒业时代还收获了重量级的奖项——家居供应链“创技术奖”。

  作为本次展会重磅设立的奖项,“创技术奖”是联合认证的重要标识,获得该奖的品牌及产品就是当前品质高标准、创新材料、技术应用的典型代表。而恒业时代正是引领时尚流行趋势的代表之一。

  陈威表示,依托完善的产品研发、生产和营销体系,恒业时代产品覆盖全国多个地区,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家具面料供应商之一。作为行业内的龙头标杆企业,当前,恒业时代已经与顾家家居、左右沙发、爱依瑞斯、喜临门、慕思寝具等众多业内一线品牌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

  此次参展,是恒业时代在深圳展上的首次亮相。

  陈威形容为一次有意义的探索。作为中国家具行业成功的商业展会,深圳展逐渐成为了家具产业“中国制造寻找国际、国内市场”的战略交流平台,吸引着成千上万的家居上下游企业加入其中。除了实现设计与艺术的双重价值,更为众多传统家具制造业和材料商提供了更多对接新材料和新技术的可能,助力全产业实现生产及质量的升级。恒业时代作为“家居供应链创技术专委会”的创始委员单位,期待深圳展越来越好,也愿与平台一起,助力行业高质量升级与发展。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IFF广州 | CIFF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 “品联盟”展区海福乐创新移动展厅登场深圳国际家具展,展示一体化五金空间解决方案Lamex美时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多个特展引爆未来办公概念荣源木业亮相深圳家具展,致力打造全产业链木材服务平台【名雕动态】"匠心质造 幸福美家"完美落幕,还有幸福大礼即将送达!名雕客户专访-【莲花山高尔夫别墅】享受生活优雅与闲适,从这一方雅居开始名雕佰恩邦全屋装|天健天骄112平米,演绎家装新格调好家伙!"质"造客户满意,名雕居然这么干?!CIFF广州 | 精彩提前看:3月28日,办公环境展重磅来袭,开启办公新纪元!东莞名家具展落幕 三大趋势需划重点首次参展就引起经销商热议, MiaBELLA沙发凭什么?艺术设计.创新驱动| Frandiss 展会精彩呈现CIFF广州 | CIFF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 “品联盟”展区柏森家居“拎包入住落地实操特训”第二期圆满结束海福乐创新移动展厅登场深圳国际家具展,展示一体化五金空间解决方案海纳公馆 | 设计,让空间足够容纳你的故事Lamex美时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多个特展引爆未来办公概念名雕大朗分公司:以步丈量,所向披靡荣源木业亮相深圳家具展,致力打造全产业链木材服务平台嘉宝莉以都市生活实验室·N³亮相深圳家具展,带来全体系的涂装解决方案【名雕动态】"匠心质造 幸福美家"完美落幕,还有幸福大礼即将送达!名雕客户专访-【莲花山高尔夫别墅】享受生活优雅与闲适,从这一方雅居开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