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私董会破局创新与城市伙伴共探全渠道分销

icon 2018-06-21 17:28:52
icon 0

摘要:在新零售与传统行业加速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消费者的购买决策路径也悄然发生改变,渠道边界已然全面打破,无界零售该如何破?如何立?如何重构人·货·场?

  在新零售与传统行业加速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消费者的购买决策路径也悄然发生改变,渠道边界已然全面打破,无界零售该如何破?如何立?如何重构人·货·场?

  2018赛诺家居私董会暨全球赏垫节庆功宴,于6月20日在深圳华侨城文化创意园B.PARK绽放花园VIP会议厅举行,共同探讨赛诺破局性创新的全渠道分销,共享品牌营销的饕餮盛宴。

  会议在下午15:00正式开始,赛诺床垫副总经理覃文先生主持本次会议。

  

赛诺床垫总经理樊宇亮先生致欢迎辞并发表讲话赛诺床垫总经理樊宇亮先生致欢迎辞并发表讲话

  赛诺自成立以来近20年时间,不断的创新突破自我,成为享誉全球的太空记忆棉寝具领军品牌。5月17日-6月3日赛诺全球赏垫节成功举办,广东区域百店联动,最终以2800万销量收官,会议上传世嘉业总裁王斌先生对这次活动做了详细的总结及分析,他非常的认可表示:“赛诺拥有独有的产品优势,只要大家在活动前期做好做好培训、服务,依托品牌优势,活动才可以成功,未来将与赛诺展开全面的营销合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私董会上赛诺床垫各渠道主要负责人及特邀嘉宾纷纷发表意见,在破局创新及销售增量话题方面建言献策,踊跃发言,对于赛诺构建全渠道分销充满信心。

  私董会在热烈的氛围中持续到晚上8点。期间,赛诺家居总经理、赛诺床垫董事林仕超先生(KEN)听取大家讨论也积极发言与区域经销商代表直接对话沟通。最后赛诺床垫总经理樊宇亮先生对于大家讨论所关心的问题及赛诺床垫未来的发展做了回答及规划。

赛诺家居总经理KEN为全球赏垫节活动颁奖赛诺家居总经理KEN为全球赏垫节活动颁奖

2018赛诺家居私董会暨全球赏垫节庆功宴合影2018赛诺家居私董会暨全球赏垫节庆功宴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猜猜看,曲美家居董事长赵瑞海将在中国家居制造大会讲什么?中国智能家居发展研究报告发布无界合作赋能服务升级中国家经济封面人物|松宝大黄仕涛:“关外王”的逆袭你,为了“整装”而来 我,“整装待发”等你来中国家经济封面人物|格调家私李建煌:质朴见光辉雅兰李四清、张若婵:新零售模式撬动年轻人市场七彩人生黄锦彬:专注打造更有品质的儿童生活空间仁豪尤国忠:塑造品牌需长期积累 前提是做好产品北京国际家居展最受欢迎产品:斯图加特、印象米兰、经典芬兰新风口、新模式、新财富,仁豪“整体家居新定制”发布会,北京家居展成功举办,赢得商家追捧! ​祝贺运时通与居然之家战略签约仪式暨美国蕾丝&德国美得丽进口形象发布会圆满落幕猜猜看,曲美家居董事长赵瑞海将在中国家居制造大会讲什么?中国智能家居发展研究报告发布无界合作赋能服务升级中国家经济封面人物|松宝大黄仕涛:“关外王”的逆袭你,为了“整装”而来 我,“整装待发”等你来中国家经济封面人物|格调家私李建煌:质朴见光辉雅兰李四清、张若婵:新零售模式撬动年轻人市场七彩人生黄锦彬:专注打造更有品质的儿童生活空间仁豪尤国忠:塑造品牌需长期积累 前提是做好产品北京国际家居展最受欢迎产品:斯图加特、印象米兰、经典芬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