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碧昌:首席运营官和居家好男人的双重幸福人生

icon 2011-07-20 10:13:49
icon 0

摘要:幸福是什么?怎样才算是幸福?其实幸福没有绝对的答案,关键在于您的生活态度。善于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么是幸福。一直以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难的事,那是一种灯火阑珊处的境界。经过岁月的流年以后,才明白,幸福其实很简单,只要心灵有所满足、有所慰藉就是...

  ${显示图片4}

  (文/新浪家居许乐乐)幸福是什么?怎样才算是幸福?其实幸福没有绝对的答案,关键在于您的生活态度。善于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么是幸福。一直以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难的事,那是一种灯火阑珊处的境界。经过岁月的流年以后,才明白,幸福其实很简单,只要心灵有所满足、有所慰藉就是幸福。新浪华南家居独家策划《幸福季 家居人的幸福密码》 系列人物志栏目,零距离采访家居企业老板和职业经理人,解读家居人的幸福密码,分享家居人的幸福工作和幸福生活……新浪华南家居带您一起进入他们的世界。

  幸福经营篇:

  他是一个“动静皆宜”的幸福男人,在工作的战场上叱咤风云、金戈铁马,在家庭的温馨港湾却有着脉脉的铁汉柔情。他认为幸福感来自两个方面:工作的激情和家庭的的支持。工作和家庭为他插上了幸福的双翼,激情洋溢的游弋在尘世间。他就是深圳豪典工坊家具制造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戴碧昌。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一个职业经理人施展才华抱负的舞台大小关键取决于老板对职业经理人的信任和支持,戴碧昌深谙此道,“我跟老板的沟通达到了48小时不关机,电话、短信互动,我们的沟通是无障碍的。”经过了四年时间的磨合,戴碧昌认为他们在相互理解的基础上已然形成了良好的默契,包括一些特别事务的沟通以及对外的一致口径。四年时间的奋斗不息,四年时间的幸福经营,戴碧昌为自己创造了一个纵情驰骋的广阔舞台。

  ${显示图片5}

  幸福工作篇:

  作为一个企业的掌舵人和领航者,戴碧昌多次提到了“要放开手脚大干一场。”可以感觉的到这是一个有干劲、有激情的事业型男人。“最大的幸福感来源于工作的激情,如果没有激情这把火是没办法进入状态的。” 戴碧昌用激情驱动自己,用激情点燃团队,同样用激情去感染经销商,“在不同时期我们会进行不同的阶梯性培训,但如果没有延续性,那么开始进入课程的时候有了冲动,课后有点想动,接着就会不动了,所以我们会把这个激情再延续两周、一个月,不断的延续下去。”

  播下的种子结出了累累硕果,洒下的汗水凝聚成了功勋的结晶。面对工作的压力和焦虑,戴碧昌认为是谁也避免不了的,不过有了收获和回报却是再幸福不过的事情了,在豪典工坊的四年奋斗中,消费者对豪典工坊的美誉度和赞美度,经销商对品牌的信任度和忠诚度成了他最大的回报和幸福。

  幸福生活篇:

  幸福与否其实就是一个硬币的正反面,平庸的人看到不幸,智慧的人看到幸福;有些人不堪工作的重荷和压力,有些人却认为工作是幸福感的来源;有些人急欲逃离家庭的琐碎和约束,有些人却从家庭中找到了继续战斗的力量;戴碧昌属于后者。

  家庭是戴碧昌在外奋力拼搏的力量源泉,也是他洗去一身疲惫的休憩港湾。他多次在培训中提到“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要有一个可以支持、配合他的家庭,这样做起事情才可以迈开步伐,心无旁骛的去前进。”身为豪典工坊的首席运营官,戴碧昌却自称“宅男”,因为孩子年龄小,除了工作以外,业余时间都是在家里待着,其实一路陪伴孩子的快乐成长历程,谁说不是工作外的另一种幸福呢。

  除了“宅男”的称号,戴碧昌还是一位新世纪的居家好男人,下厨房做菜对他来说不过是小菜一碟。看电影是戴碧昌的兴趣爱好之一,最近,他正准备带全家人去观看即将上映的《金刚3》,婚后陪家人看电影,虽说少了恋爱时的浪漫,却多了家庭的温馨甜蜜。事业与家庭的双重美满,戴碧昌的幸福指数90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