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惠发:高山仰止 追随巨人的脚步前进

icon 2011-10-09 17:30:36
icon 0

摘要:“我想站在巨人的脚下去感受那份压力,从而加速度进步。”这是上域家具总经理廖惠发发给楷模董事长徐国芳的一句话,从而促成了梵蒂尼的诞生,强强联合的父母所培育的孩子注定不同凡响,拥有楷模和上域高贵血统的梵蒂尼自诞生日起,就欲被打造为中国皮床行业的...

  ${显示图片4}

  (文:新浪家居许乐乐)“我想站在巨人的脚下去感受那份压力,从而加速度进步。”这是上域家具总经理廖惠发发给楷模董事长徐国芳的一句话,从而促成了梵蒂尼的诞生,强强联合的父母所培育的孩子注定不同凡响,拥有楷模和上域高贵血统的梵蒂尼自诞生日起,就欲被打造为中国皮床行业的标杆。廖惠发有攀爬高峰的雄心,难能可贵的是他还有高山仰止、谦虚好学的心态,两心碰撞,廖惠发的家具王国注定会与众不同。

  佛伦劳斯翻盘 赚取第一桶金

  佛罗伦萨是举世闻名的文化旅游胜地,欧洲文艺复兴运动的发祥地。提到佛罗伦萨,浮现在人们脑海的就是白鸽盘旋的浪漫广场,美丽的喷泉,流水拱桥点缀的旖旎异国风光。然而,经过佛罗伦萨改造的中国商标――佛伦劳斯却让廖惠发赚取了闯入家具行业的第一桶金,“当时去欧洲的时候有个地方叫佛罗伦萨,我就改了一下变成佛伦劳斯,这个名字开启了我事业的新阶段,第一桶金就是佛伦劳斯做出来的”。

  在创建佛伦劳斯品牌之前,廖惠发的中天公司一直处于亏损状态。改革开放初期,进入家具行业的门槛非常低,廖惠发觉得:“家具做起来非常容易,只要你能够做出来就一定能够卖出去”。此时,一直为斯帝罗兰、丽馨、美梦思等知名家具企业提供家具配套材料的廖惠发不甘心永远为别人做嫁衣裳,一头闯进了家具行业。然而市场的竞争是残酷的,没有销售渠道以及品牌推广经验,让廖惠发陷入了前铺后厂的被动营销困局。

  2001年,廖惠发重振信心、扬帆出海,佛伦劳斯的横空出世开启了廖惠发的新征途。恰逢名家具展开幕,廖惠发携佛伦劳斯品牌参展,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终于打破了廖惠发龙困浅滩的困境。家具展后,廖惠发的客源日益增多,开始建立自己的专卖店渠道,经过名家具展的洗礼,廖惠发明白了如何建立渠道、如何进行品牌推广,在全国铺建了二三十个专卖店的同时,廖惠发开始招聘设计师,设计创新产品款式,组建自己的设计研发团队。

  佛伦劳斯品牌、自主研发团队、日渐完善的专卖店渠道……廖惠发的家具王国逐渐走上了正轨。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