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国家具行业十大关键词:成都家具展

icon 2011-11-24 12:14:12
icon 0

摘要:2011年中国家具行业10大关键词,“达芬奇”售假事件算是2011年中国家具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关键词,也是2011年家具行业绕不开的一个话题,它的影响力不是因为揭露了达芬奇的售假,而是透过“达芬奇”事件揭开了中国家具行业的“潜规则”,折射了中...

  成都家具展

2011年中国家具行业十大关键词:成都家具展成都家具展

  新浪点评:家具展年年都有,为什么单把“成都家具展”这个词选为2011年10大关键词呢?一线市场早已饱和,很多人早已把眼光瞄向了内地的二、三线市场,而二、三线市场因为中国经济近些年来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在消费观念、消费需求和购买力等方面都有了极大的提升,已经成为个品牌家具商争夺的目标。选择“成都家具展”做为2011年中国家具行业10大关键词,是因为今年的成都家具展很好的表现了二、三线市场的发展潜力,和今年的东莞、广州和上海家具展相比,成都家具展展现了内地二、三线市场惊人的消费需求。

  据展会后发布的报告称:第十二届成都国际家具展,仅4天展期,现场观展人数超过了20万人次,其中专业采购商达到15万,同比增长25%,现场成交额达到86.7亿,同比增长37.6%,中长期经济效益预计超过400亿元,另外本次展会普通市民前来逛展人数超过5万人次,家具零售超过2亿元。这是一组惊人的数字,字里行间告诉我们内地二、三线市场是一片广阔的蓝海,这里蕴藏这极其巨大的消费需求,等待着家具企业去耕耘。

  相关阅读:4天20万人次!86.7亿!第十二届成都家具展落幕

             成都家具展首日迎来7万专业采购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