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国家具行业十大关键词:展会遇冷

icon 2011-11-24 12:14:12
icon 0

摘要:2011年中国家具行业10大关键词,“达芬奇”售假事件算是2011年中国家具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关键词,也是2011年家具行业绕不开的一个话题,它的影响力不是因为揭露了达芬奇的售假,而是透过“达芬奇”事件揭开了中国家具行业的“潜规则”,折射了中...

  展会遇冷

2011年中国家具行业十大关键词:展会遇冷展会遇冷

  一年两届的东莞国际名家具展览会以及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被誉为中国家具界的风向标,吸引了国内国外众多家具人的眼球,这里不仅是各大家具企业新产品、新工艺争奇斗艳的舞台,也是家具圈人士沟通新资讯、预测行业走向的平台。2011年被很多家居业内人士视为家具行业的洗牌期,将近1/3的中小家具企业将抵御不了今年的寒冬而消失。这种忧虑也表现在了今年秋季的东莞国际名家具展和广州国际家具展上,从开幕第一天来看,不管是参展商展示的品牌数还是经销商的人流量相比起今年三月份的春季家具展都有了明显的减少。

  今年的家具企业面临的是出口放缓和内销受阻。对于很多家具企业来说,人民币升值、人工河原材料上涨导致价格优势渐失,受09金融危机影响一直走不出阴影的海外市场需求增速缓慢。以往在展会开幕,经常会有人满爆棚的现象,今年却大不如前。很多展位可以说是“寒气逼人”,甚至有的古典展区出现“空城现象”,而现代展区也是门可罗雀,今年展会是真“冷”。

  相关阅读:【原创】广东家具展 这个秋天有点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